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漂亮美眉是这样诞生的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我祈祷那没有痛苦的爱,却难止住泪流多少……”今天上午,高亢的声音…
臧天朔狱中服刑照首次曝光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1.确定眉型

  先用眉笔画出正确眉型,

再拔除多余的眉毛,描画出来的眉型会更精确。

  眉头:将眉笔垂直放在鼻翼旁,与眼角成直线,眉笔与眉的交汇处即为眉头。

  眉峰:将眉笔杆放于鼻翼旁,与瞳孔的外侧拉成一直线,眉笔与眉毛的交汇点就是眉峰。

  眉尾:将眉笔放在鼻翼旁,与眼尾成直线,与眉毛的交汇处即是眉尾。

  2.修整

  先用眉刷轻刷双眉,然后用化妆水擦拭以作清洁。

  用温水浸湿的棉花片或热毛巾在眉毛处先敷2分钟,可减轻拔除时的疼痛感。也可以涂抹一层润肤霜。

  在明亮的自然光线下,用放大镜配合普通镜子,可降低修眉错误的比率。

  将过长的眉毛修剪至合适的长度,眉尾部分可留得稍短,靠近眉头处要留得长一些。

  用眉钳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向外或向上一次拔一根,拔完后立即把眉毛刷顺,检视是否有出错的地方。

  当一条眉毛被拔去数根后,应转移至另一眉毛,以确保左右平衡。

  拔完多余的眉毛后,用剃刀将眉毛周围寒毛刮净,最后用小刷轻刷。

  如果有疼痛感,可以用冰块冷敷以减轻;或者使用茶树精油,来改善红肿现象。

  3.描画

  应选择较发色浅的眉粉或眉笔,看上去整体会比较舒服。

  眉粉比眉笔的效果更自然。如果用眉笔,质地较软的比硬的更易掌握。

  使用眉笔时,应从眉毛中心部位开始,在空缺处一笔一笔分别往眉头或眉尾部分勾画。这样效果会比较自然。也可以将眉笔扫在眉刷上,再从眉毛中部往眉头渐渐晕染颜色,这样的效果会更为细腻。

  眉毛中部颜色稍重,眉头和眉尾稍为浅淡,会使妆效更为生动。

  描画完后,用螺旋形眉刷轻刷几下,使颜色更好的融合,最后用眉毛定型液轻扫,使眉毛更整齐,也可以用透明睫毛膏来代替。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千湖之省遭遇世纪大旱巨痛
郑州一对新人拍《夜宴》大
小资圣地丽江住宿宝典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新黛玉李旭丹艺术写真照曝
艳夏海滩着比基尼的美女们
人气歌手周鹏超凡脱俗的美
意大利女主播全裸火辣出镜
·社会万象
上虞市竹洞湖惊现神秘水怪
杜蕾斯女孩陈玟予火速窜红
泰州明代不腐女尸是位美人
美女驾车被长钢管插穿屁股
·临近春节骗局“推陈出新” 小心警惕上门推销
·男子利用木马病毒盗取数万淘宝用户信息
·义乌思想解放风波的背后:市场经济面临困局
·700多万元豪华法拉利撞奔驰 维修费过百万[图]
·电力供应优先保障民用 浙江春节用电不用愁
·情歌天后梁静茹惊艳台北 神秘男友Tony显身[图]
·七彩生活
让人出乎意料的急瘦十一招
婺源,你的春天像美丽新娘
·无奈的分手 因我给不了她奢华未来
·深绿色植物叶酸含量高
·能量饮料不能与酒掺着喝的
·女性春季需补八大营养素
·便秘的人更易得感冒?
·感谢你,我没钱的老公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