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冬日美肤全接触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单身很快乐,走到哪里都不用向别人作交代。单身有时候也寂寞,不过寂寞…
"蛋白质女孩"的真实生活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冬天是女人们为维护容颜最苦恼的日子。寒冷的天气令肌肤枯操紧绷,头发分叉,头屑增多。可是,如何在寒风凛冽中,维护完美的妆容呢?可以尝试以下方案。

   一、面部的护理
     1、清洁工作在每一个季节里都是最重要的工作。在气候干燥的情况下,最好选择性质温和兼具保湿成份的洁肤产品。一般来说,冬季选择洁面奶和洁面乳就可以了。尽量少用去油成份强的洁面口者哩。
     2、即使在寒冷的气候下也不要用热水洗脸,坚持用冷水洗脸可以让面部肌肤保持弹性。如果不能坚持的话,可尝试用温水洗脸。
     3、冬天对于护肤品的选择主要看它的保湿性能如何。
     4、在完成洁肤、紧肤、润肤的工作之后,不妨考虑使用能够深层滋润肌肤的精华素。
     5、磨砂膏可以一周使用一次,它可以有效地去除死皮,让干燥的肌肤容易吸收护肤品中的滋润成份。
     6、完成洁肤工作后使用的爽肤水,最好不选择含有酒精成份的,因为酒精容易引起皮肤的干燥。
     7、冬天不可忽视肌肤的防晒工作,因为紫外线并不是只光顾夏天。
     8、冬天干燥的气候会造成肌肤水分的流失,但不要模仿夏天的做法往脸上撒水,那样会让肌肤更加干燥,甚至会引起龟裂。
     9、在护理面部的时候,别忘了照顾一下颈部,以免春光乍泻的时候里外不一致。
     10、有人说喝水能改善肌肤的干燥问题,虽然没有十足的科学依据,但喝水能调节身体的新陈代谢,排除身体内的毒素是不争的事实。

     二、眼部的护理
     寒冷的气候容易造成血液循环的减慢,所以冬天黑眼圈的状况要比夏天严重得多。解决的方法是用手指在眼睑的周围轻轻画圈按摩。冬天不要再用润眼者哩,而要改用滋润成分高的润眼霜。

     三、唇部的护理
     1、嘴唇在冬天脱皮是很正常的现象。遇到这种情况时,千万不要用舌头舔干燥的唇部,这样的做法只会适得其反。聪明的做法是随身携带润唇膏。
     2、在使用口红之前先涂一层润唇膏。这不仅可以防止唇膏中的色素渗入唇部的纹路里,同时滋润的效果会非常理想。
     3、如果你的双唇异常敏感,最好选择含天然成份的精华油护理唇部。
     4、在唇部脱皮严重的时候可以在临睡前用湿毛巾替代磨砂膏,去除死皮,然后涂上凡士林。这样,第二天早晨醒来的时候,唇部就会变得滋润了。

     四、身体肌肤的护理
     1、沐浴的时候水温保持在40摄氏度就可以了。过热的水温会带走肌肤上天然的油脂,令肌肤变得干燥。
     2、选择性质温和的沐浴液完成冬天的洗浴。碱性高的沐浴液会让肌肤感到紧绷不适,尽量不要使用。
     3、沐浴完毕后,用大毛巾轻轻拍干身上的水份,在肌肤处于微湿的状态时,擦上润肤霜。

     五、手部和足部的护理
     1、冬天手脚因干燥的气候会出现蛇皮纹,所以出门在外的时候要携带润手霜。洗完手,使用润手霜的时候,不妨轻轻拍打手背,促进血液循环,使手部肌肤更有效的吸收护手霜中的滋润成份。
     2、如果皮肤严重干燥,在晚上入睡之前,同样要在手部涂护手霜。更严重者则要用精华素解决问题。
     3、龟裂现象经常出现在脚跟部的硬皮部分,而硬皮的成因是因为新陈代谢形成的角质积聚,日子长了便形成又厚又硬的死皮。在沐浴之后,要用浮石磨掉死皮,去除角质层,然后抹上磨砂膏。
     4、若龟裂的情况严重,甚至出血,就要在进行完上述步骤之后,在脚跟部包上一层保鲜纸或者胶膜。这就好比在给脚跟“锔油”。

     六、头发的护理
     1、冬天头发断裂开叉是很普遍的现象,这时候要做好头发的护理工作。洗头前要把凌乱的头发梳顺。这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值得提醒女士们注意的是这个简单的步骤经常被忽略。
     2、不要用太热的水洗头,40摄氏度左右的水温最有利于清洗头发上的污垢。
     3、解决头发干枯的问题可以选择蛋白质含量丰富的洗头水。而洗头的诀窍在于对头皮的按摩,可以加速皮脂分泌的速度,让发根部位也可以得到适当的滋润。
     4、要加强秀发的润泽程度,可以在头发洗干净后,用毛巾将水分吸干,按摩头皮10分钟,用润发露梳理头发。这样头发在干燥之后会倍显滋润。
     5、想要头发服帖不起静电,最好用猪鬃做成的梳子梳理。
     6、防止头屑出现的最好方法是用去头屑的洗发水经常洗头,及时清除过多的油脂。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重庆十佳女律师为黑官情妇
性感美女酒吧色诱内幕揭秘
密林深处惊现珍稀怪异兰花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西方大美女林赛·罗翰酥乳
不但漂亮,身材也醉人!
米莎yoyo可爱兔女郎写真
欧美全职丈夫性感人体写真
·社会万象
南非凶猛土狼被人当宠物养
央视记者直播话筒戴避孕套
女子鼻内揪出2厘米长水蛭
加拿大富婆博客贴性感照片
·妖艳毒蛙能杀死10个壮男子 世界十大怪异青蛙提秘
·房客“自杀”惨死一尸两命 真凶竟是其男友
·阿拉伯羚羊保护区
·科学家密林惊闻绝世金蛙 哥斯达黎加蛙之硅谷
·4年前交通肇事致一死一伤 愧疚彷徨4年后自首
·应对资金人才市场危机 五地浙商走出五色路[图]
·七彩生活
80后单身贵族的十大烦恼
令人神往的美丽草原
·明日杭州部分城区停水预告
·孟庭苇 从隐退到幸福妈妈
·爱妻竟然在我出差时 与初恋火热缠绵
·要嫁就嫁个37℃男人(图)
·中年女吃不多为何还胖
·“犯贱”是爱情的最高境界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