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夏季美容护肤小知识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现场抓获的涉黄裸聊嫌疑人  17日晚至18日凌晨,广西南宁警方出动1380人突…
广西柳州市警方严打黄赌毒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一般夏日的紫外线对皮肤构成的威胁最大。它不仅使皮肤角化失去弹性,造成早衰;还能引起黄褐斑和日光疹等皮肤病的发生。这时,防晒护肤就成了重点。外出时,最好戴帽打伞,同时脸上或暴露部位涂些防晒剂,有霜、膏、蜜、脂剂型的,它们均能有效地抵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夏季花露水常可作消毒杀菌剂使用,它由3%的香精和70%的酒精及适量的水分组成。在洗脸水、浴水、卧室、客厅或身上洒些,不仅能除臭去汗、杀菌止痒,还能健脑提神。
此外,夏季在清洁皮肤上,还可以适量地扑些爽身粉或痱子粉,它们都具有凉爽、止汗、止痒的作用夏季皮肤护理的重中之重是防晒。防晒霜的选择,要根据自己的肌肤性质来定。油性肌肤者应选择清爽控油型,干性肌肤者宜选择有保湿作用的。混合性肌肤者,如果不怕麻烦的话,不妨同时合用两种防晒霜,针对不同的部位,进行不同的特殊保养。

怎样正确涂抹防晒霜呢﹖
   1、洗脸后,按日常护理程序进行面部保养,然后将防晒霜均匀涂抹于脸部。涂防晒霜半小时后,再出门。如果白天一直在户外活动,如游泳郊游等,每隔1小时必须补搽防晒。
夏季防晒小常识:
防晒指数的高低能反映出防晒护肤产品紫外线防护能力的大小。SPF指数越高,所给予的保护便越大,通常最低防晒品的防晒指数为SPF2-6,中等防晒品为SPF6-8,高等防晒品SPF8-12,SPF12-20范围内的产品为高强防晒产品,SPF值在20-30之间的产品为超高强防晒品。防晒品的选用要根据职业和具体的使用环境来确定,不要盲目选用SPF值高的产品。防晒品的选择可参照以下内容:
   1)一般类型皮肤的人,SPF值以8-12为宜。
   2)对光敏感的人,要选择SPF值在12-20之间为宜。
   3)上班族只是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触阳光,为了使肌肤舒服透气,防晒指数SPF在15以下即可,以脸部防晒为主。
   4)在野外游玩、海滨游泳时,人的肌肤完全裸露在阳光下,需选用SPF值在30以上的防晒品。
   5)敏感性皮肤应挑选植物配方的防晒品,避免因化学性成分引起的敏感反应。

   2、勤洗脸,勤补妆。夏季天气炎热,闷热的天气让人总是感觉脸上汗涔涔、油腻腻的,尤其是油性肌肤者,若不经常清洗面部,容易造成肌肤毛孔堵塞,带来一系列的肌肤问题。所以,想让肌肤在夏日里变得清爽亮丽,一定要经常洗脸并养成及时补妆的好习惯。

夏季皮肤的保湿工作不可忽视,我们可从以下几点进行:
   1.洁面:夏季的皮肤因高温而引起的过多的汗分泌,令我们失去水分,需要比平时更仔细、彻底地洁面。洁面时,利用泡沫洁面膏搓出充分的泡沫细心地清洁,再用温水清洗,同时用手心轻轻地拍打皮肤,给予皮肤弹性。
   2.护理:汗分泌过多的夏季皮肤很易干渴,这时清凉的润肤水作用非常重要。可利用化妆棉取充分量的润肤水轻擦拭。在夏季想追求更清凉的感觉,可以先用水打湿化妆棉放入冰箱内,使用时从冰箱中取出即可。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台湾广告明星张芯瑜性感玉
日本天后滨崎步曝结婚蜜照
现实中漂亮美女生活照抓拍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世界名鱼欣赏
勾魂一笑值千金的绝美女秘
全裸的性感男人
穿吊带裙的邻家美少妇很迷
·社会万象
世界女超模自曝与梅西有染
探索中国死海的不死之谜(组
英国女子奥运水军全裸出镜
揭秘全球十大怪异动物生活
·小伙酒后接吻被咬掉舌头 法院判决女方不赔钱
·14人失踪千人搜寻 浙江驴友接全国首张罚单
·男子酒后强行猥亵女路人 路人合擒“天桥淫魔”
·富豪玩私人飞机资产须上亿 考飞行驾照花费16万
·韩国醉酒大妈强吻17岁高中生 并将其舌头咬断
·世界名模宫如敏艳照曝光 完整不雅照网上疯传[图]
·七彩生活
多选黄色有助你增强信心 尽
熟女萧蔷上海千万豪宅曝光
·杭州列全国人气最旺城市第三
·朴女,熟女和半生不熟女
·音乐胎教不当可致胎儿耳聋
·性生活中不容小视的十八类“硬伤”
·今年清明节预计180万人出行扫墓
·关注:考生应慎服避孕药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缠藤篾朱漆木筒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彩绘双龙纹樽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