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导致毛孔粗大6个罪因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31岁的陈冠希搭上年仅16岁嫩模谢芷蕙据香港媒体报道,刚满31岁的陈冠希被爆…
陈冠希与16岁嫩模芷蕙舌吻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导致毛孔粗大的新成因

  难道真是传说中的“油脂分泌过剩阻塞了毛孔”才让你陷入 “孔”慌的吗?最新的研究发现,其实毛孔的成因有很多,单单地只是依靠抑油清洁,不一定能够有效地改善毛孔。所以一定要针对自己的毛孔类型,找到各个击破的最佳方案。

  干旱

  如果肌肤缺乏水分,表面的细胞就会失去弹性,变得萎缩。这样不仅会让毛孔大起来,大纹、小纹也会爬上你的脸!对于长期待在空调环境下的你来说,不给肌肤保湿怎么成!

  体质惹的祸

  本身就是“油田”的人最容易遭受毛孔粗大的问题,因为毛孔是皮肤代谢皮脂的地方,而脸部肌肤又是皮脂腺比较活跃的地方,所以需要比较大的毛孔来排出皮脂,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脸部的毛孔比身体其他地方的毛细孔来得大的原因。这是属于体质上的因素,所以,油性肌肤、粉刺痘痘肌肤容易有毛孔粗大的困扰。

  当我们的肌肤老了

  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中毛孔附近的胶原、弹力组织会逐渐萎缩、失去弹性,所以皮肤出现松弛状态,毛孔失去支撑也就变大了。

  角质叠加

  如果新的肌肤细胞长了出来,而原本的老化细胞没有脱落,堆积起来的角质就会阻碍毛孔的代谢,而使得毛孔逐渐被撑大。所以定期的深层肌肤去除角质是绝对必要的。

  外力也是不当力

  想想你每天怎么涂护肤霜的?有没有用力按压肌肤呢?或者长了痘痘,你会不会用手去挤压呢?皮肤是很脆弱的,力道太重会使肌肤的表层破裂,也会使毛细孔扩张,这些不当的外力挤压会造成“假性毛孔粗大”,这种假性毛孔粗大,可是需要接受激光治疗才能改善的。

  紫外线的力量

  紫外线号称肌肤的隐形杀手,看不见但是它一直存在。无形中让过量的紫外线进入,造成光老化,皮肤松弛,毛孔也就变大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百兽之王狮虎兽重回人间 狮
“网络第一美女”南相美性
德国脱衣扑克大赛现场纪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北京车展抓拍的明星脸车模
中国车模毫不逊色
网络惊现韩雪被移花裸照
“乳”此经典少女的魔鬼诱
·社会万象
北大高材生残忍勒死11岁男
我见过的最漂亮女网友
女子网曝性感露乳照招痛批
宿管员致辞被掌声打断11次
·再过上这样的群租生活时 你会想念自如吗?
·全球最恐怖灵异照片近揭晓 古堡老妪鬼魂夺冠(组图)
·黄健翔博客曝央视女记者与国足主教练性丑闻
·男子将情人杀害后藏尸床底 与尸体共眠数日
·公交司机留下仿真地雷 整瘫深圳梅林关口[图]
·世博湖南馆竞拍今起报名 成交价预计超千万
·七彩生活
意式家品兼具理性与感性的
斐济:在蜜月天堂里让我们
·网络时代的爱情和11个雀斑
·八种男人最爱看情色电影
·向孕妈妈推荐最佳运动方式
·大家须警惕:杭州出现茶叶骗子
·双休日又是一个好天气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月亮之神”翡翠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