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永别橘皮纹一生紧肤计划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这个世界,对一些女人,纯真永远是一种本色,是绚丽色彩之下那张最纯白…
纯真的精灵李冰冰婚纱秀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只要掌握了解救和预防橘皮组织的方法,就能美丽一生

  一生当中,大多数女性或多或少会经历橘皮纹的尴尬。形成的原因其实很多样,比如遗传、快速减肥、烟酒过量、久坐不运动,或是雌性荷尔蒙激增时,都有可能酿成难看的橘皮组织。但是不要紧,只要掌握了解救和预防的方法,真的不必犯难和发愁。

  沐浴去角质

  准备好一汤匙的浴盐,将其倒入适量的沐浴乳液中,加以搅拌,然后均匀涂抹全身的皮肤,反复按摩擦洗,最后用温水冲干净。这种具有去角质功效的沐浴方法不仅能够淡化已有的橘皮纹,而且可以预防橘皮组织的产生,刺激全身淋巴系统的正常运作。

  按摩推除橘皮纹

  沐浴之后,花上5-10分钟左右的时间,以局部打圈圈的方式,按摩腹部、腿部、臀部等容易产生橘皮组织的部位,再用手心由下而上来回拍打。所选用的按摩膏可以是各种紧肤或燃脂类的乳霜、乳液,或是精油,而有节奏的按摩和拍打动作有助于让肌肤更加充分地吸收按摩膏,加速脂肪分解,使脂肪细胞的体积缩小,从而消除橘皮纹。

  多做有氧运动

  可以尝试的运动项目有很多,不过并不是每一项运动都可以去掉多余脂肪和橘皮纹。像健身房里那些重量型的健身器材就不宜多做,因为这种锻炼肌肉的运动对于消除赘肉并没有帮助,反而会令已有的橘皮组织更加凹凸不平。最好多做一些可以加快血液循环的有氧运动,比如慢跑、骑自行车、跳绳、游泳、走楼梯等等,既可以燃烧脂肪,同时也有助于令皮肤组织变得更加紧实。

  请注意了

  1. 健康的饮食结构是谢绝橘皮纹的首要条件。挑选食物时应遵循“低脂低盐高纤”的原则,尽量少吃动物类脂肪以及高热量的甜点。

  2. 当体内血液循环不太顺畅时,脂肪很容易囤积在运动量较为匮乏的区域。因此经常洗浴以及局部的按摩相当重要,可以促进血液和水分的新陈代谢,有效防止橘皮纹的形成和扩展。

  3. 不少人以为只有体型丰满的女性才会有橘皮组织,其实不然。橘皮纹的产生实际上与三大因素息息相关,一是脂肪囤积过剩;二是局部水肿;三是肌肤组织纤维硬化。其中任何一个因素都有可能导致橘皮纹的出现。

  4. 一旦出现橘皮组织,大可不必太紧张,因为它并不属于发炎症状,只是荷尔蒙失调而引发的自然现象。

  5. 目前市面上专门有售针对消除橘皮纹的纤体霜,它们可以通过作用于脂肪组织、纤维组织、淋巴循环系统和肌肤表面,各个击破橘皮纹的成因,既能塑身,更可以美肤。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英国集体裸泳打破世界纪录
诱惑你的世界九大美景
广州男子闹市驾车连撞五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矢吹春奈情趣比基尼诱惑
苗圃制服女郎香艳写真照
干露露芭蕉护体全裸写真照
艺术名模琦琦《情定大明湖
·社会万象
中国一女留学生裸死加拿大
英七旬老汉召妓被活活踢死
揭秘成都九路公交燃烧始末
百兽之王狮虎兽重回人间 狮
·我省出台住房新政策 让低收入家庭有屋可住
·北京女记者遇害被抛尸 14年后疑凶被抓
·“太空出租车”4年内升空 一次送7人去空间站[图]
·浙江干部群众欢庆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
·赵欣瑜否认向章子怡私下求和 称要奉陪到底[图]
·维C银翘片服用不当或致肝功能异常
·七彩生活
云山起翰墨
杭州岳王庙 重头收拾旧山河
·乘飞机前必做的七件事
·测试:你在生活中是否节俭
·如果梁朝伟没有遇到刘嘉玲
·杭州物证鉴定获公安部授权将更规范
·伊能静事业爱情百花齐放
·有六种鸡蛋你千万不能吃它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祥瑞文物——葫芦瓶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