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每日吃蔬菜 肌肤自然美白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主角是纳迪娅。科马内奇NadiaComaneci(1961~)最著名罗马尼亚女子体操运动…
前奥运体操冠军曾沦为性奴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提到美容,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去美容院。其实,只要经常食用蔬菜,照样能让你的肌肤光彩照人,其效果不亚于上美容院呢!据营养学家研究,以下的食物当属美容能手———

豌豆:《本草纲目》记载,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更是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起到润泽皮肤的作用。

白萝卜: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胡萝卜: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芦笋:芦笋富含硒,能抗衰老和防治各种与脂肪过度氧化有关的疾病,使皮肤白嫩。

甘薯:甘薯含大量粘蛋白,维生素C也很丰富,维生素A原含量接近于胡萝卜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益肾阳,从而有助于护肤美容。

蘑菇: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

豆芽: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皮肤变白。

丝瓜:丝瓜能润滑皮肤,防止皮肤产生皱纹。

黄瓜:黄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还有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是传统的养颜圣品。

冬瓜:冬瓜含微量元素锌、镁。锌可以促进人体生长发育,镁可以使人精神饱满,面色红润,皮肤白净。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千面女郎阿朵的妩媚新娘照
村民打捞出发光出汗石头 赌
小姐很难受上街找刺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被男人装“包”过的美女明
上海车展上耀眼的香车美人
艳星布鲁克挡不住的性感
笑死人不偿命的猛料
·社会万象
日某公司规定女工必须裸体
英科学家最新发现:研读古典
兴宁中学15岁少女惨遭群殴
琼瑶女刘雪华老公坠楼身亡
·“八万哥”网上炫富 一顿吃8万3引网友围观[图]
·12月6日早晨美丽的“金星伴月”将闪烁于长空
·香港闹市裸奔案拘捕一男子 疑与嫖妓纠纷有关
·美容美发店女老板裸死出租房中 身上有多处刀伤
·天价车祸频发引焦虑 惹不起躲得起成唯一办法
·CalCheese钙芝荣获“2017年度畅销金品”称号
·七彩生活
女人的咪咪喜欢“闹情绪”
穿越美国十八州
·抓不完的“精神外遇”!
·六大部位看女人性衰老程度[图][图]
·怎样知道排卵是否正常?
·12月1日是国际防艾滋病日 红丝带飘起来
·4D新片元旦在杭州少儿公园上演
·感冒后要喝的免疫滋补粥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玉带饰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