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看各国女性都是怎么避孕的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每年一度的端午节就要到了,大家看到这个标题,一定会问:端午节和风水…
端午时节话风水驱邪又增运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口服避孕药使用最多 宫内节育系统效果好
  
  本报驻美国、德国、日本特约记者 王 萧 刘 菲 董新彤
  
  女性一生有30多年的时间需要避孕,因此,选择可靠的避孕方法就成了从容、健康生活的保障。由于经济和文化的区别,世界不同地区、不同国家的人们采用的避孕方法也千差万别。
  
  在北美,超过一半的怀孕是计划外的,原因主要为:不喜欢使用安全套、避孕方法使用不当、没有每天坚持采取避孕措施等。在这种情况下,结扎是美国夫妇使用最多的避孕方法(占37%—44%)。口服避孕药也是控制生育的一种普遍方式,目前有1100万人使用(占10%—25%),其中,在15岁—44岁的女性中,短效口服避孕药的使用率约为16%。近几年来,皮下埋植避孕剂等技术引入美国,在给妇女提供长期、有效避孕的同时,也存在一定弊端,比如说,停用时必须由专业医生拆除,会引起不同程度的月经失调等,妇女生活也因此受到影响,例如不得不多次去看医生,拆除的手术时间拖得很长,造成伤痕等等。此外,还有一些新型的女性内置式装置,可以提供与传统工具相同的避孕效果,但有些妇女会出现月经过多和痛经现象。
  
  在欧洲,口服避孕药仍是控制生育的最普遍方式,有30%—60%的育龄妇女使用口服避孕药。其中,德国妇女使用口服避孕药的平均年限为6.5年,法国为5.6年,英国为5.5年。其中,达英-35在欧洲市场占有较大份额。在欧洲国家,有5%—10%的育龄妇女使用宫内节育器,法国和一些北欧国家的接受率更高,达到20%。目前有大约200万名欧洲妇女使用宫内节育系统曼月乐,这种缓释孕激素的宫内避孕器,是最有效的避孕器之一,也是最受欢迎的可逆转方法之一,其使用率和满意度都高于其他可逆性的避孕方法,并最大限度地避免了盆腔性疾病的危险。自1990年曼月乐在芬兰上市后,就有7%的育龄妇女选择这种避孕方式,她们认为它有极高的避孕效果、使用简单且能够减少经血量。
  
  日本在避孕方面是一个比较“落后”的国家。日本政府在1999年6月才通过法律,批准避孕药使用,其间争论时间长达35年。但据日本家庭计划医学会的数据显示,在避孕药通过批准的短短几年间,已有约1/10的家庭使用避孕药、避孕环等作为长期的避孕工具,其中,有60%多的妇女选用特居乐来避孕;有半数的家庭仍旧采用避孕套来避孕。因此,在日本随处可买到避孕套。除避孕工具之外,还有极少的一部分家庭用体温测量法来掌握排卵期。此外,与生育一个孩子国家给予全部住院费用为补助相比,做一次人工流产需要10万日元(人民币7000元),不可以用医疗保险。所以日本女性极力避免意外怀孕,现在已越来越能接受宫内节育器等。
  
  上世纪70年代以来,中国妇女的生育率有了极其显著的下降。这种下降主要是由于避孕方法的全面普及,以及晚婚等因素的作用。在避孕方法的选择上,已婚女性一般以宫内节育器为主,未婚女性越来越倾向于选择口服避孕药,因为口服避孕药的疗效和安全性已得到大量研究证实。▲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2006年人类本性十大发现:
性感美女酒吧色诱内幕揭秘
三亚火辣美眉网上迅速走红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维多利亚的秘密武器 纤腰美
不同寻常的睡姿
《男人·志》极品封面美少
舒淇性感写真春光点点
·社会万象
常州男子带黄金蟒湖内游泳
宁海发现10棵特大古茶树 树
上海车展口罩美女究竟是谁
索吻女孩杨雅晴向老外求吻
·世界名牌实现零的突破 2007年浙江质监十大新闻
·姜文赵本山《造梦者》发出集结令 圆梦只一步之遥
·女大学生跟陌生人喝茶 醒来一丝不挂躺酒店
·24人持刀上门闹事被击退 反击者因聚众斗殴获刑
·全方位互动体验 《梦幻迪士尼》引领社交网游新潮
·男子难令妻性福默认其出轨 心理渐崩溃锤杀小三
·七彩生活
全球最美女儿国惊艳大揭秘
解开宁武300万年冰洞奥秘 
·送给男人的26个健康叮咛
·卫生间里放过消毒水易致癌
·家长怎样培养宝宝的秩序感
·初恋情人以死相逼 把我拖进婚姻坟墓
·杭州将举办首届“全民饮茶日”活动
·口角常发炎应该吃什么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唐朝宫女图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彩绘猪形盒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