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感谢你,我没钱的老公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25岁的法国女摄影师西莫妮(EricaSimone)2年前…
法女摄影师赤裸探人性极限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最近偶然看到一个追忆王祖贤的贴子。说她为了嫁给林建岳放弃与齐秦的爱情,却落得凄凉结局云云。

  嫁入豪门似乎是女明星的普遍梦想,而搁在普通女人,就是死活也要嫁个有钱男人。

  我不知道这种观念是什么时候开始流行的,反正三年前我和老公结婚时,我的选择遭到了几乎所有人的强烈反对。因为老公大我很多,离异而且 有一个儿子,而且还没有存款(离婚时钱都给了他前妻),而我好歹也算半个美女,每个月七八千块的收入也不算低。但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反正还是把自己嫁 了。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非常对的。

  当时我嫁他最大的原因就是觉得他的人品非常好,他对谁都很好,心地特别单纯善良,还有点孩子气。

  我们结婚后,老公承担了家里的几乎所有家务,什么都不要我做。有时候他加班,我怕他太累,就把饭菜悄悄做好了在家里等他,他回来看到了,总是高兴得不得了,抱着我亲了又亲。

  他在单位上女人缘一直很好,但是因为怕我有误会,十点后他就自己准时把手机关掉,十点前的电话,他也总是尽量当着我的面接,如果是女的的声音,他就会在接完电话后主动给我说对方是谁,找他什么事等等。

  他自己很节俭,对孩子也比较省,他的衣服大都是一百块左右的,但是如果我要买什么衣服,不管多贵,只要是我看中了的,他总是毫不吝啬。前几天我无意中说起同事有个宝姿的眼镜,露出喜欢的意思,他立刻就花了一千多块买了一个给我。

  我的脾气不太好,有时候工作不顺心或者遇上什么事,就找他乱发火,但每次他都有办法让我阴转晴。有一次我不记得是为什么事生了气,半夜 就跑到单位上去了,我们单位晚上也是可以进去的,但是楼下有大门,要熟人才喊得开。他发现我跑到单位上后赶紧找了过去,可是因为他进不了门,就在楼下足足 等了两个多小时,当时吹着大风,他一边在楼下哆嗦一边给我发短信打电话,我就是不理他,后来他扯着嗓子在楼下大叫我的小名,什么心肝宝贝小蜜糖一类,那都 是平时他给我起的,听起来要多肉麻有多肉麻,叫得我在楼上都脸红了,没办法只好溜了下来。

  他还是个非常好玩的人,比如说他很爱撒娇,我说错话的时候他就立刻往地板上四仰八叉的一躺,然后一定要给他十块或者二十块钱他才肯 起来(其实我家的零花钱都放在公用抽屉里);比如说看到我情绪不好时,他就会搞个倒立,或者干脆直接从床上“砰”地一声掉到地下,我怕他弄疼了,自然就会 伸头去看他,这时候他就呼地一声站起来学狗叫,学猫步,学驼鸟跑,直到我忍不住扑哧笑出声来。

  偶尔我和他儿子之间也闹矛盾,每次他都给他儿子说:“阿姨是小孩子,你要让着他,你是大男人呢。”他儿子就兴高采烈地让着我了,倒搞得我很不好意思。

  结婚一晃也有三年了,可以说这三年是我人生里最幸福的三年,尽管到现在我们也没有大房子,也没有车子,但是每一天的日子都是那么温馨快乐。而看 看和我条件相似的闺蜜们,绝大多数都嫁了所谓的大款,但光是天天和丈夫的二奶三奶们斗智斗勇,就够受了。而且她们和丈夫吵起架来,永远都是针尖碰到麦芒, 她们的钻石丈夫是不可能像我的老公那样扮演忍辱负重的角色的。她们还要天天小心着体重是否上升,是否长皱纹,生怕一不小心就被丈夫身边的其他女人比下去。 她们还不停地学这学那的,老想着怎么加强和丈夫的情感,让丈夫更满意什么的,有些搞得跟高级保姆一样。

  经常都是我扮演劝导她们的角色,她们反过来羡慕我,不过要她们真抛开那些嫁个没钱的男人,她们还是不能接受。其中到底是为什么原因 呢?我想过,但是到现在都没想通。在我看来,人一辈子就那么几十年,能吃多少,又能用多少呢,关键还是找个真正合适自己的人。特别是像我们这样经济上完全 能够自立的白领,更犯不着为了虚荣心去傍什么大款。我也不是说大款的品质都有问题,但物质上丰盛的男人,对什么都太容易得到的男人,注定不会特别珍惜你。 有些男人看着可能“不上档次”,但是却能给我们踏踏实实的安全和温暖。这个道理就像那个说俗了的穿鞋理论一样——几千块一双的皮鞋,常常远不如十几块的手 纳布鞋舒服妥贴。

  再过些日子就是我老公的生日了,希望能在这里收集到一些祝福,到那一天,送给我亲爱的他。也想对所有的女孩子说,找爱人还是不能掉进钱眼里,没钱的男人,不见得就不能给你幸福。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给我的老公说一声谢谢,感谢这么多年来,你给我一切。(晚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适合电脑族的5款健康茶饮
越南顶级美女模特唯美写真
韩国夜店香艳情色面纱揭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外人体艺术摄影大作品鉴
靓女彤彤的性感美腿健身操
国外嫩模人体泳装彩绘艺术
“初夜门”女主角吴佩珊性
·社会万象
余姚发现南宋丞相史嵩之墓
揭露韩美女于承妍自杀之迷
“湿吻门”女主角张茆艳照
残忍的三寸金莲
·外籍女在台遭强迫卖淫 称被逼吃减肥药瘦身
·武汉一机构招聘教师拒绝天蝎座 专家称侵权
·男子骗12名女子和4人结婚 靠假冒军官和实诚行骗[图]
·磐安“回扣门”事件追踪 违规违纪行为披露
·哈尔滨杀人碎尸案视频照片 10名小姐被搅成肉馅[图]
·武汉现“空中鸟巢”建筑 架在两栋楼之间[图]
·七彩生活
梅婷最新杂志婚纱写真
杭州汪庄
·情绪消极事业易“死机”
·西湖十景摄影大赛今日正式启动 西湖申遗 盼你美图
·一张车票游遍景点
·白带过少也是病
·杭州6月1日起调整公交IC卡退款费率
·郭可盈林文龙10年金玉良缘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