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巧吃黄瓜帮你告别黯然肤色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云南昭通幻如仙境的自然美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黄瓜,味甘,性平,又称青瓜、胡瓜、刺瓜等,原产于印度,具有明显的清热解毒、生津止渴功效。
  
  现代医学认为,黄瓜富含蛋白质、糖类、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尼克酸、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同时黄瓜还含有丙醇二酸、葫芦素、柔软的细纤维等成分,是难得的排毒养颜食品。
  
  黄瓜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毒素。维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5倍,能美白肌肤,保持肌肤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黄瓜还能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对肺、胃、心、肝及排泄系统都非常有益。夏日里容易烦躁、口渴、喉痛或痰多,吃黄瓜有助于化解炎症。(米丽)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成吉思汗墓冢之谜千年未解
张艺谋漂亮女儿婚纱照曝光
最有经济头脑的修鞋大嫂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中国第一视后闫妮性感写真
超模汤加丽性感艺术写真大
让人大饱眼福的性感车模
“小章子怡”万茜
·社会万象
好色黑猩猩偷窥饲养员胸部
韩美女主播宋智善跳楼自杀
聊城第二医院院长艳照流出
小虎队解散13年后央视重聚
·持枪男子开车掳走老太 受害人被寻回多处受伤
·“夫妻”床上兴正浓 床底下钻出男“小三”
·日本新农相就职3天就被指控政治献金案
·农妇被误诊艾滋病索赔无果 我就像死了一回[图]
·退休干部婚外恋曝光 情人丈夫逼其捐款
·两小偷入室盗窃 被发现后竟将11岁男孩扔下阳台
·七彩生活
杭州桐庐瑶琳仙境蜚声中外
女友竟逼我找小姐破处男身
·十大"最抢手老公"排行榜
·初秋让你变肌肤柔嫩的窍门
·微波炉热奶多长时间好
·节食可能导致你外瘦内肥
·六一嘉年华明天正式欢乐启航
·杨振宁为爱多吃补品(图)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