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5大细胞护肤新宠排行榜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王室克莱伦斯宫表示,王储查尔斯亲王的座车9日行…
英查尔斯王子座车惨遭攻击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神经酰胺
  
  Ceramide存在于肌肤角质细胞与细胞之间,是维持角质润泽、保持肌肤水分重要成分。由于Ceramide与胶原蛋白一样会随着年龄的成长而逐渐流失,造成肌肤出现干糙、缺水、老化等现象,因此许多品牌由内而外供给不足的神经酰胺,从而增加肌肤防护力,能防止水分的蒸发,改善细胞角质的密合度,使之看起来晶透而有弹力。
  
  弹力蛋白
  
  一旦缺失则肌肤就会开始产生皱纹与松弛的现象。因此,很多抗老化产品都将重点放在补充弹力蛋白上,或者促进细胞再生弹力蛋白,使肌肤紧实有弹性。
  
  六胜肽
  
  胜肽,是介于氨基酸和蛋白质之间的物质。六胜肽的分子结构与作用机制类似肉毒杆菌素,能快速松弛深纹,温和抚平老化皱纹,减缓脸部皱纹与细胞老化,使脸部展现出更年轻的轮廓。
  
  氨基酸
  
  由于氨基酸是肌肤天然保湿因子中含量最多的一种,更是角质层中重要的水合成份,故其含量的多寡,将影响肌肤水分的流失与否;因此可经由洁肤的动作,以氨基酸为载体,藉由其良好的保湿效果,将水分带入角质层中,把水分留住。所以,氨基酸可说是角质层中重要的保湿因子,也是维持肌肤健康的重要角色。
  
  胶原蛋白
  
  胶原纤维约占真皮结缔组织的95%,人体的皮肤组成结构中,其中有70%是由胶原所构成。其主要功能为增加组织的韧性与抗力,并维持整体组织结构的完整性,并强化皮肤组织的细胞活化,预防肌肤呈现老化现象。目前各品牌补充胶原蛋白的方法,主要是通过规律细胞自身分泌胶原蛋白的功能,而非简单的直接补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台湾巨乳宅男女杀手郭书瑶
性感皇后汤加丽的百媚艺术
买红妹带某胡须男回家过夜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模特徐倩生活照片全搜索 一
评评我俩谁更亮?
18岁日本清纯美眉粉嫩迷人
残奥会上的“瓜皮帽”
·社会万象
新丝路性感靓模三亚大曝光
上海滩惊现“脱裤门”事件
中石化捆绑销售清洁剂遭起
痛心感觉这生活中的无奈
·青岛情妇曝光官员淫秽短信 称技术比老婆好[图]
·延缓老年人脑力衰退有妙招 10次健脑 受益5年
·提秘夏海波从北大预备兵到最牛乞丐历程[图]
·罩袍式泳衣遭巴黎泳池封杀 穆斯林女子欲起诉
·妻子火烧房屋称要杀丈夫全家 东阳消防成功扑救
·温州一KTV陪酒女回家后坠楼身亡 酒店补偿10万
·七彩生活
避免夫妻吵架厨房风水
杭州夏衍故居
·男人最容易忽略四种病
·如何成功在日企打天下
·搜狐ceo张朝阳心里的她
·健康长寿十字法
·男女人对压力的反应方式不同
·央企重组将成奥运后热点
·奇珍异宝
遗失海外的成王方鼎青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玉镂雕竹枝节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