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罕见的红辣椒美容养颜法!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今天,新版《红楼梦》的重头戏“水上元宵灯会”在乌镇开拍。主要取景区…
《红楼梦》重头戏乌镇开拍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椒类一般比橙含有更丰富的维生素c、铁、钙、磷和维生素b族,如每100克新鲜的红尖辣椒中,维生素c含量为144毫克,居新鲜蔬菜的首位。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控制心脏病及冠状动脉硬化,降低胆固醇。辣椒中的β-胡萝卜素含量为1390微克,是获得类胡萝卜素、叶黄素、玉米黄质和β-玉米黄质的最好来源之一,它们都是最有效的抗氧化剂之一,可以使呼 吸道畅通,有预防风寒感冒的作用。
  
  一口咬下红辣椒的那种辛辣刺激感,会促使脑部分泌内啡呔,这种化学物质可以减轻疼痛并能产生轻微的快感。最近已经有人拿辣椒来治疗神经性头痛特别严重的头痛症状,效果非常好。
  
  辣椒不光对于伤风受寒的人很有用,对于调整血脂似乎也有帮助。国外研究指出,老鼠吃下富含辣椒的食物后,血液中的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俗称坏的胆固醇)都明显地减少了许多。辣椒含有一种特殊物质,能加速新陈代谢以达到燃烧体内脂肪的效果,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这种物质还可以促进荷尔蒙分泌,对皮肤有很好的美容保健作用。
  
  虽然辣椒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但由于维生素c不耐热,易被破坏,在烹调中会有绝大部分的维生素c流入汤中或被破坏,在铜器中更是如此,所以烹调时要尽量避免使用铜质器具。
  
  尽管吃辣椒有很多好处,但是,食用辣椒应适量,鲜辣椒每次100克、干辣椒每次10克为宜。食用过量反而会危害人体健康。因为过多的辣椒素会剧烈地刺激胃肠黏膜,引起胃痛、腹泻并使肛门烧灼刺痛,诱发胃肠疾病,促使痔疮出血。此外,患有火热病或阴虚火旺、高血压、肺结核、咽喉炎、食管炎、胃肠炎、胃溃疡以及痔疮等患者均应少吃或忌食辣椒。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张韶涵最新性感写真照片
中国员工惨遭韩国高层暴打
各高校女大学生被明码标价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比西施还娇美的日本艺妓
全球大人物的尴尬雷人瞬间
英国艳星姬丽-哈泽尔写真大
华航空姐大波半裸照曝光
·社会万象
陕西发现秦兵马俑“祖宗”
中韩第一变性美女同台大PK
汶川地震发生的真正原因 请
名哨亮出假想黄牌雷倒全场
·范冰冰-19岁公主pk25岁妲己
·司机在小区里碾过一岁半孩子 碎了一位40岁妈妈一生的希
·甘肃发现一亿年前蝴蝶化石 翅膀纹路清晰
·传张艺谋子女北京上贵族学校 接送均是保姆[图]
·武则天古墓神秘之环首度揭密
·科威特内阁辞职 以阻止议会不信任投票
·七彩生活
拿什么来拯救爱人的性冷淡
章子怡从穷街到豪宅的历程
·揭秘影响宋祖英一生的男人
·相爱多久才能答应上床
·鲜为人知六大性敏感部位
·不要忽略阴毛的卫生与保健
·怎么改变像女孩的毛病
·月经性偏头痛试试营养疗法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白瓷辟雍砚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戗金龙凤纹卮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彩绘漆秘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