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男人还不如狗的21个理由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08年4月1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会面。身着统一制服…
揭秘卡扎菲背后神秘女保镖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女人笑谈:男人还不如狗的21个理由

  一、每当你回到家,为你衔来拖鞋的是狗,男人才不会做这件事;

  二、你出远门,为你茶饭不思,天天盼望你回来的是狗;

  三、你亲手编织的毛衣给狗,它会兴高采烈地乖乖穿上,绝不会嫌这嫌那;

  四、永远是狗等你回家,不是你等狗回家;

  五、狗很高兴陪你散步、逛街,男人宁肯躲在房里把扫雷游戏玩上一万两千遍;

  六、狗不会因为你赚钱比它多而自卑;

  七、狗上街不会因为看漂亮小姐而撞上电线杆,然后麻烦你为他包扎;

  八、狗的母亲不会把你当假想敌,也不会以为它的儿子是万人迷;

  九、偶尔打一次“暗黑Ⅱ”?电子游戏?,狗狗不会嫌你技术差,一把把你推开,说:“来来来,让我来,瞧你笨的……”;

  十、狗不会喝醉酒,要你服侍它;

  十一、狗不会每天早上起来一边对着镜子挤暗疮,一边觉得自己比刘德华还酷;

  十二、狗不会介意你从前有多少个男朋友,更不会在乎你漂不漂亮;

  十三、你不舒服,狗不会勉强你和它玩;

  十四、半夜里有异常动静,高度警觉跑出去看的是狗;

  十五、狗不会把它的臭袜子四处乱扔,并让你洗的时候熏得五毒攻心;

  十六、狗不会说:“你胖了”、“你老了”、“你好烦”、 “天哪,你这身衣服真难看”;

  十七、你对狗好,它会加倍报以忠诚,男人却不一定;

  十八、狗不会嫌弃你煮的饭难吃;

  十九、狗不会对你说:“你是我的惟一,你是我的永远”,然而一星期后却要跟你分手;

  二十、狗不会老问你:“我的袜子在哪里?”“你又去买东西?” “你的钱哪儿去了?”;

  二十一、狗不会下班回来瘫在沙发上说:“我好累好累”,其实他每天的工作是在电脑上开无数个窗口和网上的“美眉”聊天。

  当然,狗和男人也有类似的地方,那就是狗和男人都会要你为他们洗碗;有人按门铃的时候,都会大叫:“有人按门铃!”?当然狗不会说这几个字,但表达的是这意思,然后让你去开门。

  男人也有比狗好的地方,比如说:他可以当小型起重机,搬沙发、搬柜子……所有你搬不动的东西,找他搬好了;可以当开瓶器,所有打不开的瓶子都可以交给他;可以当垃圾桶,你不吃和吃剩的东西,可以统统给他吃;还可以作人肉大沙包,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拿他来练天马流星拳、佛山无影脚、九阴白骨爪什么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一对情侣街头打架纪实很疯
双峰药监副局长堕落小三门
八旬亿万富翁夜夜伟哥求欢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外女主妇徐娘半老很风骚
全球知名舞娘蒂塔-万提斯
奥运最美志愿者朱佳玲照片
比西施还娇美的日本艺妓
·社会万象
文强弟媳谢才萍的男宠曝光
传媒大学日籍女生为情跳楼
男子为扶正小三杀新婚妻子
千湖之省遭遇世纪大旱巨痛
·保险协会评"交强险三宗罪"
·孵化温度决定扬子鳄生“男”生“女”
·新西兰乳品被证实检出双氰胺 8成进入中国市场
·泰拳王踢馆少林竟避战 峨眉掌门忍无可忍接招
·山东泰安袭警案嫌犯曝光 两人系亲兄弟曾屡犯案
·司机说心情不好想散心 赶下售票员开车上高速
·七彩生活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邦迪海滩香艳裸晒美女实拍
·怀孕和强烈性高潮有关系吗
·张柏芝 没爱情就给我电影
·孕期是不是吃得越多越好?
·解读男人的“心理压力”
·二手房走俏带动房租上扬
·家长培养孩子主动学习10法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玉镂雕竹枝节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