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让皮肤在寒风天水嫩不减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沙坡头,位于中卫县城西20公里处的腾格里沙漠南缘,黄河北岸,乾隆年间…
揭秘茫茫大漠中的天赐奇观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开场白:秋冬季节,空气干燥,皮肤很容易缺水,而且此时又是寒风横行的时候,在冷空气与寒风的双重夹攻下,可怜的皮肤更加容易干燥皲裂,出现皱纹……

  冬季,空气干燥,皮肤容易缺水,新陈代谢较为迟缓,皮脂腺和汗腺分泌也都减少,皮肤容易变得干燥皲裂,甚至眼周出现很明显的小皱纹。脸部一有皱纹出现,必须特别注意保养和饮食,要多食用蔬菜、水果,早晚应以含高水性滋润抗皱的保湿乳液来滋润干燥的皮肤。此外,还要喝足够的水使体内水分充足。假若一天喝不到1至2升的水,脸部会因缺水而显得皱皱的。

拯救肌肤:让皮肤在寒风天水嫩不减

  ● 1.减少用热水洗脸的次数,每天1~2次即可,少用碱性重的肥皂洗脸。

  ● 2.经常按摩面部皮肤,以促进血液循环。每星期可使用1~2次面膜。

  ● 3.洗脸后,涂上油脂护肤化妆品,如手足皮肤出现裂口,可以涂一些防裂油膏。

  ● 4.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适量吃些鸡、鱼、肉,以补充体内水分及营养。

  ● 5.要防止冷空气、冷风对皮肤的刺激,外出戴好防寒用具。

  ● 6.调节环境温度。由于冬季室内暖气、水炉散发出的热量,使得工作环境和居室空气干燥,加之体内汗水、皮脂分泌得少,使得皮肤干紧,这种情况极易产生皱纹,那么只得靠人为来增加空气湿度。可以在暖气上或火炉旁放置水盆,晾些湿衣物,或在炉子上烧水,或多养些花草,或摆设鱼缸,既美化居室,又起到保湿作用。如手干裂,晚上可用热水洗后,再用含维生素A、D的软膏按摩。

  ● 7.定期做面膜。皮肤如同机器一样,须定期保养,补充水分、养分,使其光滑、润泽而有弹性。敷面膜就是保养的一种好办法。面膜可以自己制作,用淀粉两匙,加适量的蜂蜜、奶,再加几粒维生素A、E胶丸液,调匀。洗脸后涂于面部,20分钟后洗净。

  ● 8.改变护肤品,由于冬季湿度、温度很低,夏秋使用的护肤品远远起不到保暖、御寒和滋润皮肤的作用,所以必须增加一定量的水分,养分及油分。例如对于干性皮肤、中性皮肤,清晨洗脸后快速搽上营养水或乳液,再抹油脂类的营养护肤品,如貂油、营养霜等。晚上洗脸后,再将奶油等动物油稍稍加热,轻轻抹在脸上,按摩几分钟后用面巾纸按一下,免得脏了衣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苏丹努尔人古老习俗:女性
滨崎步荣登时尚杂志封面女
解读宝宝们哭声的秘密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陆美少妇性感的令人喷血
骚女郑敏大曝性感写真集(
性感尤物李呈媛大秀玉腿很
俄罗斯超模伊莲娜迷你时装
·社会万象
大运会最美“证件妹”走红
杭州余杭警方突击扫黄纪实
刘谦90后嫩模女友李蕴走秀
男子驾车摸女子胸部被抓拍
·TVB多名男艺员爆被同性男艺人“吃豆腐”[图]
·金华闹市区一单身公寓14楼凌晨掉下一名女子
·节油先锋话英雄东风凯普特•第二届中国卡友节油挑
·肇庆“最雷公文”曝光 因有碍风水拆了关公像[图]
·情人节惊现另类促销 《爱情证书》受情侣青睐
·世界最大众的脸长啥样? 他是28岁汉族男性[图]
·七彩生活
约旦:让人总想起从前
世界上哪个国家最缺少男人
·10个技巧告别工作低潮
·7年计划让爱情永不出轨
·岁末双子座流星雨等你看
·杭州生活品质点评活动开始
·怀孕也需天时,地利,人和
·边做饭边美容的6个小窍门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