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生理期也美丽 完美肌肤养成法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上海街头成清凉辣妹集中营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自然界的宏观循环,如潮汐的涨落都是受月亮影响的,而月亮的盈亏更对女性生理周期有着神秘的影响,这早在《本草纲目》上就有所记载:“月有盈亏,潮有朝夕,月事一月一行,与之相符,故谓之月经。”而肌肤也在28天的生理周期内,如阴晴圆缺变幻着的月亮,发生着微妙的变化。冰雪聪明的女子,懂得利用生理周期内肌肤的不同变化针对性地护肤,收获事半功倍的效果。

生理期也美丽 完美肌肤养成法

  护肤到底分几期?

  受雌激素和黄体素分泌量的影响,我们的身体以28天一个周期,进行生理期、卵泡期、黄体前期和黄体后期四个阶段的循环,肌肤也呈现出四种不同的状态。因此,可以说,掌握了雌激素和黄体素的变化规律,找出每个阶段护肤的侧重点,让肌肤保持完美就简单多了。

  名词解释

  雌激素:美不美它说了算

  雌激素又叫做卵细胞激素,是肌肤的美丽源泉。它能促进胶原蛋白和氨基酸的生成,让肌肤保持年轻、细腻、光滑的最佳状态。

  黄体素:让人又爱又恨

  黄体素就是雄激素,它能促进皮脂的分泌,使肌肤粗糙无光,身体浮肿,因此我们恨它。而它的大量分泌能使子宫壁变厚,迎接卵子的着床,以健康的状态迎接新生命的到来,所以我们也爱它。

  生理期 加大补水

  月经期开始至结束,约七天

  肌肤状态 干燥、缺少光泽,眼角出现细纹;生理失血容易造成黑眼圈。奇效!解救5大眼周绝症

  每到月经期腹痛难忍时,总会想起一个女伴在经期腹痛的痛苦中声嘶力竭地喊:“下辈子绝不做女人!”是啊,难熬的生理期,一切都处于低谷。体温下降、腹痛难忍、情绪低落,皮肤这时候也不给面子,干燥、粗糙,雪上加霜。只因雌激素和黄体素的分泌量跌到最低点,使肌肤新陈代谢缓慢,许多垃圾无法及时排出。于是,能加强代谢的“水”成了这个时期护肤的关键词。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欧美男性人体模特力量的展
韩国90后清纯mm街头拍拍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湾极品辣妹风骚出炉
美女模特杨夕人体摄影佳作
日本爆乳女星真木阳子激情
淡雅性感的俄罗斯绝色少女
·社会万象
江西女警微博批卖淫女:警
重庆首届肚皮舞赛全程纪实
83岁老太太练瑜伽身轻如燕
羊城美女比基尼助阵亚运会
·湖南卫视毁约遭风行网起诉 版权博弈折射行业乱象
·少妇醉酒双手挤奶喷射狱警 被控袭警重罪[图]
·女大学生揭打工餐馆黑幕 肉末茄子的油要回收
·女生怀孕后被网友抛弃 指使新男友将其打死
·温州四星酒店惊现男女两具尸体 只穿内衣离奇死亡
·浙江大学新生打完球后突发心源性猝死身亡
·七彩生活
杭州断桥残雪因何而得名?
五种能够白头偕老的夫妻
·夫妻间怎样的工资比例最佳
·揭密令你容颜早衰的5大真相
·沈半路石祥路口禁止左转
·9月29日杭州停水预告
·12月20日人民币市场最新汇价
·一个光棍的流水账生活(图)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祥瑞文物——葫芦瓶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玉双夔耳杯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