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东方人美丽鼻子的当家标准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双峰插云”御碑亭景点,在洪春桥畔。双峰即南高峰、北高峰,分别位于…
杭州西湖十景:双峰插云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东方人的鼻子一直是个被辨认的标记:短、低、宽,鼻孔外露,鼻头圆大。简单的说,就是不明显,而大家的目标就是——变精致又立体一点。那么什么样的鼻子才能算是“美”呢?
  
  主要有以下几个标准:
  
  1、三等分标准:面部三分法亦是古典的美学标准之一,在中国称之为“三庭五眼”律。三分法仅就面部而言,上份从额发际至眉弓,中份从眉弓至鼻翼底,下份从鼻翼底部至颏底,现代美学研究也证实了三分法的客观性。鼻长等于面长的1/3,鼻端宽度则应为面宽的1/5,接近此比例的鼻子具有协调美。
  
  2、黄金比例标准:鼻各部的黄金比例为,鼻长与额端至鼻端长度之比为0.618;鼻端宽度与唇宽之比为0.618;鼻尖高度与鼻端宽度之比为0.618。由额发际至鼻尖垂线的黄金分割点为鼻根最佳起点,接近此比例的外鼻具有协调美。
  
  以上各种标准的目的在于减少医师与求美者认知的差异,更可以作为手术前的参考点,增加整形前判断与找出结构问题核心的关键,而非凭直觉的主观误差,但是并不是说符合标准得鼻子就是美,这还和求美者面部其他五官甚至是性格、气质有着密切的关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全球匪夷所思迷信揭秘 黑色
色狼走路也不忘摸一把
当心大量喝啤酒或导致痛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乳”此经典少女的魔鬼诱
豪乳本天成 不用去雕饰
有趣的人体组成的数字
清纯的让人心跳的江南美女
·社会万象
陕西发现秦兵马俑“祖宗”
河南信阳“处女唇茶”事件
女子网曝性感露乳照招痛批
美女王熙然半裸艳照全曝光
·10分钟1元 美女当网络钟点工陪聊天帮偷菜[图]
·养儿4年方知非亲生 男子索赔10万元精神损失费
·公积金贷款影响买房咋办?二手房买卖细节面面观[图]
·交强险:应该下架的缺陷产品
·中国首档创投真人秀《天生我有才》在京开机
·鄞州发现万经手书石碑 此石碑已有270岁[图]
·七彩生活
龚滩,我们不能遗忘的梦!
美妙如画的蛇洞山风景区
·你是属于不该喝酒的七类人吗
·杭州生活垃圾管理办法2013年元旦起实施
·失去工作乐趣我该怎么办
·九类食物空腹别吃
·老杭州最熟悉的调料三年来首次涨价
·起床后最应该先做的四件事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玉龙把碗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透雕象牙梳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