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卵巢肿瘤有哪些早期表现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面对外界质疑其炒作的声音,打扮时尚、外表靓丽的广州“脱光女”首次剖…
广州“脱光女”曝脱衣动机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在卵巢所有肿瘤中,恶性肿瘤约占5%~10%。卵巢肿瘤的种类繁多、形态各异,小似豌豆,大者可达50公斤以上。因此,临床表现的差别很大。可能因肿瘤生长的部位、速度、方式等的不同而表现多种多样,通常是在腹部发现大小不等的包块,肿块压迫膀胱,可能引起排尿困难,压迫直肠可以引起便秘,肿瘤蒂扭转可能引起急腹症。病人腰痛,或有不规则的子宫出血,或者从肿大的淋巴结发现转移的肿瘤等。定期进行妇科检查,这是早期发现卵巢肿瘤的一个好方法。对于可疑病人,可以应用CT或磁共振进行检查,可能查出直径为0.3厘米以上的肿瘤。绝经后的老年妇女,患有卵巢肿瘤者并不罕见,应该对此有一定的警惕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西湖十景之吴山天风
2010美网八大美艳球员揭秘
欧美人体彩绘的最高境界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徐子淇与吴彦祖婚纱照曝光
沈傲君赤裸写真万种风情
网络第一美女邓天晴写真照
杭州四胞胎姐妹从军营回来
·社会万象
北京奥运拉拉队美女激情似
宋姗姗透视装秒杀眼球无数
央视名嘴水均益新娇妻曝光
范冰冰与总裁暧昧贴身亲密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图]
·横店梦幻谷海豚湾开业,苍井空疑似将出席剪彩遭吐槽
·“阳春市松柏镇惊现人吃人事件”真相披露
·导游自曝泰国游三大猫腻 令游客陷入低价陷阱
·男子撩裙扒女生内裤被抓 称不能自制等被抓
·中青报:自如等长租公寓甲醛问题 需国家立法、行业立规
·七彩生活
寻访西湖边最佳休闲胜地
不注意睡眠卫生易导致失眠
·自行车挑战赛在杭州拉开帷幕
·喝凉茶去火有哪些危害
·迷人的秋天来了,你想抽脂吗?
·4月1日起杭州停车收费时间有变 统一减掉15分钟
·夏天驱蚊防蚊三大妙招
·五步走战略,摆脱压抑症状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唐代精美金梳背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纯金四门塔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