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周末48小时排毒美颜全攻略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报道5月5日晚10时04分,四川遂宁市上宁乡25岁农妇包桥英在遂宁市中心医…
四川遂宁一农妇生双头女婴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排毒周末前的周五
  
  ◆下班前早点回家,别去应酬,想想明天排毒的事。早、晚餐吃蔬菜汤、沙拉和一点糙米饭或全麦面包。
  
  ◆把家务杂事先做好,如洗衣服、洗碗。
  
  ◆不可以喝牛奶制品。
  
  ◆早点上床(11点以前),睡个美容觉。
  
  睡出美丽 美女睡眠排毒攻略
  
  记得拜伦说过:“早睡早起最能使美丽的脸鲜艳,并降低胭脂的价钱——至少几个冬天”。“睡美人”总是给一种静谧甜美的感觉。睡美人,顾名思义美人是睡出来的。充足的睡眠是美丽的前提。面部是表现美的直观部位,所以保持面部的美丽十分重要。
  
  专家说:睡眠排毒时刻表
  
  21∶00—23∶00 免疫系统排毒
  
  23∶00—凌晨1∶00 肝部排毒(需熟睡)
  
  凌晨1∶00—3∶00 大肠排毒
  
  早上7∶00—9∶00 小肠大量吸收营养
  
  压力大,有时候尽管已经感到很疲倦了,但是就是睡不着或是睡不踏实怎么办?
  
  睡前尽量放松自己,做好提高睡眠质量准备工作。
  
  1. 沐浴
  
  睡前沐浴会使体温自然升高,血液循环更加顺畅,血行速度和水压的促进,使全身的新陈代谢加快,使每一寸肌肤得到完全的放松。
  
  甜睡前,最好享受一次泡浴。尤其秋冬天气干燥,在家DIY香薰浴最适合。在浴缸中放上一缸水,让芳香迷人的香薰使紧绷的神经松弛,心情也随之晴朗。
  
  2. 睡前照镜
  
  睡前除了仔细洗脸和做些简单的脸部按摩外,还有一个妙方——多照镜子。——对着镜子反复做出你自己认为最美好的表情——愉快的笑容,然后在欢乐的心境中入睡。美的表情将在你的大脑中留下印象,你就会成为真正的“睡美人”。
  
  3. 音乐、牛奶:睡眠的好伴侣
  
  经过白天一整天的暴露,晚间的皮肤会特别疲劳。利用睡前的时间,聆听音乐,使自己沉浸于音乐所营造的宁静、柔美的意境,让精神及肌肤都得到音乐的抚慰,并会增加肌肤对保养品的吸收能力。在晨间,皮肤经过整夜充足的睡眠刚苏醒,放一曲由古筝、竹笛的乐音,清雅、明快,再配合按摩保养动作,可以活化肌肤细胞、让头脑清醒。
  
  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其丰富的钙质和色胺酸可以放松肌肉。牛奶中含有两种催眠物质,这两种物质可以和中枢神经或末梢鸦片肽受体结合,使全身产生舒适感,有利于入睡和解除疲劳。体虚而致神经衰弱者的催眠作用尤为明显。
  
  温馨提示:要保证良好的睡眠,除了上面说到的牛奶、音乐之外,像下面的这些用具都可以帮助您有一个更好的睡眠:丝质或者是棉质的寝具、眼罩、耳塞、有的时候不妨尝试一些背景音乐、保持理想室温20℃左右,并且根据科学研究发现最好的睡眠姿式是仰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导演何平80后小女友曝光 与
现实中漂亮美女生活照抓拍
孙悦女友古晨性感床照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安徽恩龙惊现人体彩绘艺术
绝色清纯美人TWINS生活照
男人其实最爱这样的比基尼
男性眼中的胸部最美女明星
·社会万象
郑州洗浴中心女子半裸坠亡
揭秘美女明星裸身按摩全过
揭秘春晚美女主持绝密情史
南昌大学宿舍抓拍的漂亮女
·偷10米电缆线只卖500元 造成损失却达到10余万
·姐弟因家庭暴力弑父焚尸 作案后竟说笑归家
·冬虫夏草假货多 商贩添加金属粉增重
·让人立刻毙命的世间最毒物 一只水母可毒死60人[图]
·女海归告千万富翁造假重婚 5次孕产夭折身心重创
·云南昆明破获特大传销案 A级老总手提箱搜出60万
·七彩生活
“80后”结婚后的七大注意
世界美景令人观止
·如果女人找四个老公...
·5种鲜果的护发小绝招
·不要让老年人“空巢又空心”
·美容护肤小知识(中药)
·怀孕期间皮肤很痒咋回事?
·新妈妈恢复窈窕身材技巧
·奇珍异宝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