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老男人泡小女生必备的两招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平壤街头抓拍另一种生活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老男人爱泡小女生,可谓当下最流行的泡妞法则。这与如今的老女人喜欢泡小男生是同样的道理,没有什么两样,而简单认为这不合道德逻辑似乎有些牵强附会,大可不必大呼小叫,大惊小怪,更不必感慨人心难测,人性堕落。

  老男人爱泡小女生,可谓当下最流行的泡妞法则。这与如今的老女人喜欢泡小男生是同样的道理,没有什么两样,而简单认为这不合道德逻辑似乎有些牵强附会,大可不必大呼小叫,大惊小怪,更不必感慨人心难测,人性堕落。既然男人总是要泡妞,那为何不能泡个小女生呢?至于有人眼睛揉不进沙子,脑子不能进半滴水,死不瞑目的要勇当道德的卫道士,捍卫小女生的自尊和权利,这本无可厚非,见怪不怪,但是凡人都可以适当虚伪,但过度虚伪可就是丑陋了。

  站在80后小男生的立场上看(因为他们所喜欢的很多同龄女生被35-55岁的老男人所泡),林言同志不否认现在不少老男人确实犹如发情的公牛,到处寻求刺激,随地拉开拉链排泄现象触目惊心,丑态百出,自家田还种不过来,反而有闲情雅致去种自由田,真是龌龊之极,就差把他那个混杂着尿液和殘留精液的骚气味的裤衩顶在头上示众,以向世人证明他自己是个爱发情爱发泄的雄性动物。除此之外,这个老男人骨子里剩下的只有绵绵不绝生生不息的性欲和想插的感觉,浑身上下透着的是洗也洗不掉的荷尔蒙的恶心腥臭。

  那么,小女生为何喜欢老男人,有人曾对此做了大量的研究和分析,但有很多却不着边际,完全是站在小女生的角度上看待的。在此,林言同志仅从很多老男人的角度去看他们为什么喜欢泡小女生?一个老男人喜欢泡小女生,人家会说他是“老牛啃嫩草”,是老当益壮,是老有所为,是人老心不老,可是你在谴责老男人的同时,有没有替老男人想一想,人家不泡小女生,他又能泡谁去?

  1、泡同龄女人没劲。一个同龄女人与老男人几乎是同时代的人,也同样有着类似的心态和思考,对男女之事她也不再抱有多大的激情,对和老男人的未来也看的非常清楚,早已把身心交给其家人,哪还有心情让你老男人泡?再说,她也不吃老男人的那一套。老男人就算泡她,花九牛二虎之力不说,说不定人家连个手都甭想碰到,更甭谈甘心情愿和老男人上床这码事了。这一方面,老男人泡起来费力,另一方面人家同龄女人还不把老男人当回事,你说老男人能不郁闷吗?这哪是泡妞,分明是没事找无聊,整个一个吃饱饭撑的吗?你说,老男人泡同龄女人能有劲吗?

  2、泡大龄女人不爽。很多小男生喜欢大龄女人,觉得她们成熟、知性、风骚、疼人等等,其实这大都是小男生受了黄色书刊的不良影响,当然也不排除有“恋母情结”及心理变态情况。老男人可不是小男生,一般来讲他的品味与小男生迥然不同,千差万别。毕竟一个年龄长老男人的女人,就算天生丽质,身材曼妙,仪态可人,却怎么也架不住岁月的侵蚀和磨砺。剔除视觉观感因素,老男人再去泡她简直就是一种不折不扣的精神折磨,就算泡到了也无任何成就感和炫耀感,难免传出去还闹人家笑话,你说这面子往哪搁?对老男人而言,泡个大龄女人能爽起来才怪。

  3、泡已婚女人太烦。别以为泡了人家的老婆觉得特别有成就感,依林言同志之见那也未必。已婚女人多少是有家庭的女人,责任感说一点没有也不见得,人家已婚女人也不可能随心所欲陪你玩,而且这样那样的事情层出不穷,一个接着一个,一会儿这刚要KISS那边人家老公电话打过来了,一会儿这刚要成事人家说孩子放学没人做饭得赶紧回家,一会儿这刚要去酒吧玩耍人家说不能超过10点,你说这烦不烦人?所以,老到的老男人除非迫不得已是断不喜欢泡已婚女人,那种所谓的成就感也是建立在让人家老公“戴绿帽子”的基础之上,良心多少有点说不过去的。

  4、泡离婚女人怕缠。离婚女人倒是省去了老男人泡妞的很多麻烦事,可是离婚女人是单身,人与人之间的长期相处肯定是有感情的,这就容易造成离婚女人会要嫁给老男人的冲动和愿望。这就给只想泡妞的老男人带来了相应的烦恼和不快,也违背了其泡妞的本来目的和初衷。如果泡妞泡成老公,炒房炒成房东,那可就亏大了。尤其是离婚女人因为别无他处,别无他人,缠上老男人的机率非常之高,轻则寻死觅活,非你不嫁,重则刀光剑影,妻离子散。这么一想,老男人泡离婚女人不诚惶成恐也难,担惊受怕夜里做恶梦也不是没有的事。老话说,不怕鬼缠人,就怕人缠人。老男人泡妞万一被缠上了,那可是生不如死,有多少钱打点可能也无济于事。

  5、泡有钱女人掉价。有许多人可能不理解,认为泡个有钱女人多实惠多有面子的事,哪掉什么价啊?其实不然,泡有钱的女人看上去是很美,经济也确实蛮舒服蛮受用的,可老男人不这么看,他们认为有钱的女人不太好侍候,因为她们有钱极易会不可一世,骄横放纵,特别不把泡她的老男人当盘菜,多少让老男人有点难堪,面子上挂不住,至于什么成就感也荡然无存,也失去了泡妞的本意,整个变成一个吃软饭的了,哪还有情趣和心情泡下去呢?如此一来,反倒成了被泡者了,老男人不仅在有钱女人面前抬不起头来,连在同性面前也抬不起来。


  6、泡无钱女人难弄。老男人真是个奇怪的家伙,泡有钱女人他信心不足,自尊倍受打击,但真让他泡一个无钱的穷女人,他还觉得不太好弄,毕竟在老男人看来,无钱女人心底多少有点贪心,经济上会有更大更多付出,就算这个老男人有很多的钱,可他也会觉得这哪是泡妞,不就是另一种“扶贫”吗?而且,这种形式的“扶贫”是个无底洞,根本不能带来实际上的效用。老男人当然不是傻瓜,不划算的泡妞才不会白当什么冤大头呢。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小姐很难受上街找刺激
世界上敢叫板人类的怪鸟 食
解密人体艺术第一人汤加丽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顶级性感车模精选
令人震撼的手模动物彩绘
中国女优超性感的完美曲线
范冰冰“梦露风情”写真照
·社会万象
武汉极品美女的视频截图
江苏海门审计局“接待门”
令人毛骨悚然的湘西赶尸 湘
“双性少女”遭强暴受重伤
·浙江援藏五朵金花 花开雪域高原
·绍兴妇保医院剖腹产婴儿夭折 两女欲跳楼讨说法[图]
·冰桶挑战引发关注渐冻人 商业重疾险为ALS提供保障
·被隐藏十年之久的秘密 香烟过滤嘴危险材料剧毒[图]
·富阳一初三男生如此凶残 为一只MP4竟杀人灭口
·蒋丽莎原谅陈浩民无耻强吻的背后隐情揭秘[图]
·七彩生活
美丽多情的江西千户苗寨(
金秋个性新娘的美丽计划
·市武协将以实战拉开周年庆典序幕
·绝色美“眉”大盘点
·助你减脂细臂三运动
·好妈妈教宝宝向坏习惯宣战
·2010杭州菊花艺术节28开幕 西湖秋韵先睹为快
·25岁女人该争取的生活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