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性洗内裤务必注意四点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法国医学院某位女研究生,更于毕业论文中指出,一个典型的法式热吻,可…
一次热吻会吞下250个毒细菌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开场白:洗内裤,每天要做的事,谁还不会呢。可是也许你的清洗方法就是错的。不要以为丢到洗衣机里就万事大吉,很可能这就是你患上妇科病的根源。乖乖的自己动手清洗吧,切记以下几个要点……

  首先,内裤,除特殊时间,最好不穿。如果非要穿,那么,洗涤就是很重要的了。

  ☆ 一、内裤要天天换,天天洗,及时洗。不要让内裤过夜,否则容易滋生细菌,且增加清洗的难度。另则,许多昆虫,喜欢女性内裤,很麻烦的;

  ☆ 二、内裤必须是手洗。内裤一般相对较小,为增加摩擦密度,建议用拇指与食指捏紧,细密的搓弄,这样才洗得干净、彻底;

  ☆ 三、洗液必须肥皂水,器皿最好是专用的,水最好是凉水;

  ☆ 四、洗净的内裤,切忌直接暴晒。应先在阴凉处吹干,再置于阳光下消毒。否则,内裤容易发硬、变形;

  补充阅读:女性最不宜穿三种内裤

  1.不宜穿得太紧的内裤

  女性的阴道口、尿道口、肛门靠得很近,内裤穿得太紧,易与外阴、肛门、尿道口产生频繁的磨擦,使这一区域污垢(多为肛门、阴道分泌物)中的病菌进入阴道或尿道,引起泌尿系统或生殖系统的感染。

  2.不宜穿深色内裤

  因为患阴道炎、生殖系统肿瘤的女性,白带会变的浑浊,甚至带红、色黄,这些都是疾病的信号。如果早期能发现这些现象而及早治疗,就能得到较好的疗效。如果穿深色的或图案太花的内裤,病变的白带不能及时被发现,就可能延缓病情。

  3.不宜穿化纤的内裤

  尽管价格便宜,但通透性和吸湿性均较差,不利于会阴部的组织代谢。加之白带和会阴部腺体的分泌物不易挥发,捂得外阴整天湿漉漉的。这种温暖而潮湿的环境非常有利于细菌的生长繁殖,从而易引起外阴部或阴道的炎症。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衢州古墓出1600年前铜镜 图
老妇鼻腔里藏一百多条蛆虫
中国网络第一美腿写真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黑翅长脚鹬 美若七仙女
二人转演员王小华成网络红
亦真亦幻的人体彩绘写真图
2009世界超模大赛美女尽争
·社会万象
《煎熬》MV主角初家晴惹火
昆明美妹热衷钢管舞健身
世博小姐刘柳遭人猛扇耳光
杀人逃犯成大富翁宣扬慈善
·揭开桃花姬风靡写字楼女白领的神秘面纱[图]
·三鹿奶粉系列案今开审 原董事长最高可判死刑
·河南一客车在山西坠沟9人遇难 乘客均为民工
·七名团伙强奸戏两名戏曲演员胁迫其杀人
·20岁少女出租屋内遭色狼网友猥亵 掏百元买脱身
·嫖宿幼女罪名饱受争议 专家称应一律定为强奸
·七彩生活
杭州乐园
夏日休闲胜地河北白洋淀
·杭州第6届“天堂儿歌”大赛开始征集
·西湖龙井群体种昨起大量采摘 价格1500元每斤
·20至30岁间女性最易胖
·走过激情 换位思考是主题
·公交校2线延伸401路调整走向
·永别松弛 紧肤让你年轻5岁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