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新婚夜丈夫毒骂我不是处女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位于西湖苏堤南侧。花家山有一小溪经此注入西湖,称花港。南宋内侍官卢允升…
杭州花港观鱼 康熙金笔御赐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不怕人笑话,直到高三毕业,我还以为处女的意思就是正在处对象中的女人。直到考上大学后的第一个月,那时同寝的室友买了一本封面花哨的杂志。从这本杂志中,我才知道了处女的真正意义。记得那时看到这两个字心里战战兢兢的,生怕自己已不是处女了,后来才知道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那时我连男朋友都还没有呢。

   记得很清楚,大二的第二学期,学校举办运动会,好多同学一早就到操场训练。我也不例外,我善长跑一百米。训练中一不小心摔倒了,一位素不相识的男同学把我扶起来,帮我往腿上擦了药,他就是大年,就这样我们认识了。一个月后,我成了大年(化名)的女朋友,说实在的我非常爱他。

   不知是大年的有意还是无意,记得那次他约我出去玩,很晚才回到学校,那时学校已经封寝了。很正常的,我和大年找到了一家位于学校附近的旅店住下,那旅店非常的便宜,两个住一个屋一宿只要15元钱。那一晚大年非常主动,我无法抗拒,因为我深爱着他,就这样我们发生了关系。

   第二天我非常高兴,没有丝毫的恐惧。因为我想,以后一定会和大年结婚的。后来,我们成双入对的读完了大学。毕业以后,我在找到工作,大年签到外地单位工作,我们约好一年以后,谁发展的好,谁就到对方所在地结婚、工作。那时的我们每天必通一个电话,但半年以后,大年打给我的电话少了,他更加不愿意接我的电话,他说工作特别忙。

   我还傻傻地告诉自己,要理解大年,他是在为了我们的未来打拼。五一劳动节,我的父母要见见大年,他仍说没时间,放假了也没来看我。直到有一天,我突然接到大年发来的一条短信“我们分手吧。”我以为大年在和我开玩笑,于是我就笑呵呵地把电话打了过去,没想到大年非常严肃地对我说:“我们在一起不太合适,还是分手吧。”我举着电话好长时间说不出来话。我问他为什么,他把电话挂断了。

   我们一周没有联系,一周后,我再次给他打电话,他依然坚决地要跟我分手。我说:“我都是你的人了,你这样我以后怎么生活,你也太不负责任了?”大年无所谓地说:“发生关系,是你愿意的,我没有逼你,我为什么要负责任?”听了他的话我简直要气疯了。我一个人请了一周假,到外地去找他,但他好像是早就准备要和我分手的,同事们说前几天去了他和他的女朋友去了南方。我带着绝望的泪水回到家,朋友说那样的人找到他又有何用。

   那次事件以后,我四年没有谈恋爱。我时常在想,我一个不干净的女人凭什么和人家谈恋爱、结婚、生子。那四年我一直生活在阴影里,我终于体会到了,母亲在我上大学后告诉我的,不到结婚那一刻,什么都不要给对方,连一个吻都不要给对方。总说母亲是老古董的我追悔莫及,直到康(化名)的出现。康是后调到我们单位工作的,我在心里喜欢他,可又不敢向他表白。

   一次康向我表白了。我犹豫了好几天,终于鼓起勇气,把以前的事告诉了康。让我感到惊喜的是,康不仅不嫌弃我不是处女,还咒骂了我以前的男友,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其实和康在一起,我是感到十分愧疚的,所以我会加倍对他好。后来,我们结婚了,洞房花烛夜,康趴在我的怀里大哭,他哭我为什么不是一个处女,我也哭,我觉得对不起康。那一刻,我知道康有多么的爱我,我甚至自己抽自己的嘴巴,那一夜我清楚地记得我们一起抱头痛哭了好长时间。我们约好以后谁也不再提这件事。

   转眼3年过去,我们生活的还算幸福,并且有了自己的孩子。偶有吵架,但事后就会和好。但近一年以来,不知为什么,康只要一和我吵架,就提醒我,我不是以一个处女之身嫁给他的。每当他提到这一点,我就好像做错事了的人,不敢再和他争吵。康好像抓住了我这个弱点,那天他一夜也没有回家。第二天他回来后,我问他去哪了?他竟然说:“你评什么管我,你连个处女都不是?”听了这样的话,我非常的生气,那一次我们打的很凶,说了好多伤害对方的话。

  康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变成这样?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变成那样?那时我恶毒地想,康和我难道就是第一次吗?于是我好像着了魔似的跟踪他,背地里偷偷地查他的电话单,我想查到他的以前,至少能查到他的现在。也许什么事太较真了不好,就要查电话单的时候,我发现近一年来康平均每天都给同一个人打电话。于是我按照那个号码把电话打了过去,是个女的接的,我好像胜利地将军一样把电话挂了,然后开始哭泣。

   在我的咄咄逼问下,康说那是他的初恋情人,在结婚前就有过一夜情。去年又联系上了,并且再次发生关系。更加可笑的是,康说因为我不是处女,所以他的心里感觉越来越不平衡才和那女人发生关系的。我哭的几乎要抽过去了,难道这都是我一个人的错吗?康说:“现在我们扯平了。”我说:“我们离婚吧,不管怎么样?婚前,我没有欺骗你,可你却欺骗了我。”康让我不要太在意他的第一次,因为他是个男人,男人的第一次不重要。我说:“看在孩子的面上,我不在乎你的第一次,但是我在乎你的第二次。”


   康跪下来求我,为了孩子,我们没有离婚,但彼此心中都有了芥蒂,这样生活下去是不行的,可又能怎么办呢?(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刺·扳道夫男子性感艺术写
惊艳世界的最美丽优雅王后
陈冠希与嫩模海量密照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零距离触摸世界小姐的娇人
粉嫩模特李金娣激情床照写
亦真亦幻的人体彩绘写真图
小小明星竞赛场
·社会万象
厦大图书馆惊曝“激战门”
陈慧琳派发喜帖厚达12页
日本“天上人间”美女如云
王学兵孙宁离婚内情近披露
·新中国第一刑侦大案 白宝山事件始末(图)
·通州城管殴打摊贩9岁女儿致其吐血视频曝光[图]
·G9青春版携大众点评召集天下吃货 选最文艺餐厅
·马英九:爱台湾就多赚大陆和外国人的钱
·武汉建行网点门前12·1爆炸案侦破始末揭秘
·男子因看美女发生争执 砍伤4人获刑3年10个月
·七彩生活
看经典韩剧 学做精明媳妇
令人神往的美丽草原
·吃草莓要警惕两大危害
·10个简单问题自测亚健康
·不要让胎教听坏胎儿耳朵
·近200岗位明天送到洁莲社区
·新婚宴会预定场所五大要点
·看我是如何掠夺傻老公工资的
·奇珍异宝
品鉴青铜国宝子仲姜盘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宋元瓷器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