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冬季四法告别“黄脸婆”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车内激吻两人密林拥抱日前,《暮色》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被爆与41岁导演鲁…
“暮色女”偷情照片全曝光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冬天,人们大多数时间都会待在暖气房间里,皮肤大量失水;在户外接触的则是寒风和干燥的冷空气,皮肤继续受到伤害。再加上年底工作量加大,长期处于疲惫的状态就会导致免疫力下降,从而会加快皮肤的衰老,一不留神就真成了“黄脸婆”。因此,冬季尤其要保护好你的面子和身体哦。

  ●对策1 做个SPA

  SPA就是香薰水疗的意思。愉悦你的六大感觉:听觉(音乐)、嗅觉(天然植物香薰)、视觉(色彩与自然景观)、味觉(花草茶)、触觉(按摩呵护)、思想(放松心情)。对身体进行保养、补水,同时打通人体经络,舒缓紧张的神经,达到保养全身肌肤、减肥塑身、强身健体的作用。

  适用范围:高压力、失眠、易疲劳、心情烦躁、皮肤粗糙缺乏光泽、肤质不佳者。

  时间:每次60-90分钟

  ●对策2 恒温式泡脚

  中医认为:人体有12条正经,8条奇经,其中6条正经,3条奇经由足部经过,双脚共有66个穴位。这些经络和穴位与人体五脏六腑的大部分器官相联系。身体血液奔流,脉搏强劲有力,皮肤光泽红润,这都是健康的特征。

  由于双脚位于身体最下方,离心脏最远,心脏供血难以满足足部的需要,同时足部聚集了人体最多的微细血管,且也是人体循环的最末梢。民间也常有“每晚泡泡脚,健康少不了”的说法。中医专家提出,泡脚桶必须在保证恒温的条件下,药效才能得以发挥。中草药泡脚的时间越长,效果越好。

  适用范围:各种人群

  时间:每次30-90分钟

  ●对策3 柔软健身

  冬季健身应避免强度过大的运动,可尝试体操、太极拳、瑜伽、普拉提、有氧舞蹈等室内健身运动项目。近年来比较盛行的普拉提吸取了瑜伽、太极、芭蕾以及肌肉力量训练的精髓,它用轻快舒缓的音乐把呼吸、冥想、平衡、柔韧有机地结合到一起,从而实现了伸展背椎、拉长韧带、改善脊椎的生理功能并起到塑造肌肉线条的作用。

  适用范围:各种人群

  时间:每次30分钟以上

  ●对策4 肠道浴

  冬天厚重油腻的饮食加重了肠道负担,容易产生腹胀、口臭、便秘、毒素积聚等问题。肠道浴健康美颜减肥法主张使用健康的高纤维饮食或人工方法进行肠内清洁,以安全的方式改善肠道环境,达到排毒、美容、减肥、美体、预防疾病的效果。

  适用范围:腹胀、口臭、便秘者

  时间:根据项目而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万梓良前妻52岁身材仍火爆
大圣卢西亚沼泽公园
闫凤娇背部有牙印或遭毒打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最美丽养眼的20大明星之女
西洋模特大胆人体彩绘艺术
蓝色夜幕下的人体艺术摄影
性感泳装女郎海边狂野写真
·社会万象
专家:成吉思汗可能在宁夏
万梓良前妻52岁身材仍火爆
日本男割下生殖器聚众同食
韩国女球手雅露美陷裸照门
·缙云县供电公司:迎战“灿鸿”通道清障和台风赛跑
·魔兽女朱颖贤离奇走红 宁愿汶川再地震一次[图]
·每20个成年人中有一个糖尿病患者 最小年龄仅7岁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夫妻俩足疗馆巧遇 老婆找男技师按摩遭老公暴打
·感慨侯耀文早逝 解读人生密码
·七彩生活
北京的“屋脊”美丽灵山
杭州中国茶叶博物馆
·对抗氧化衰老五大法宝
·宝贝和别人同居咋办?
·绅士俱乐部的摩登一夏[图]
·考油漆水电工证书开始报名
·明星婚恋都难逃的三个规律
·孕妈咪的夏日爽口小菜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玉镂雕竹枝节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老笔筒的保养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