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怎样喝水皮肤才有效吸收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艺校90后女生集体自拍 尺度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开场白:喝水是美容最基本的一项技能,怎么喝才能达到预想的效果,这是有讲究的。教你一天喝水行程表,真正有效的喝水才能让身体真正有效吸收……

  喝什么水?

  饮好水

  尽量避免常饮蒸馏水(一般蒸馏水的水性太酸,容易伤害身体,对肾脏较弱的人士则更为不利),可选择优质的矿泉水。如可以的话,饮用碱性水对人体最有利;否则,在家用滤水器过滤后煮熟再喝亦无不可。

  饮暖水

  很多人喜欢饮冰水。其实冰水对胃脏功能不利,饮暖开水更为有益,因为这有助于身体吸收。

  如何饮水?

  空腹饮水

  当然,饮水随时都可以,口渴时才饮用往往只能解渴,未能济事。有效的饮水方法是在空腹时饮用,水会直接从消化管道中流通,被身体吸收;吃饱后才饮水,对身体健康所起的作用比不上空腹饮水。

  能放能收

  上班一族常常会因工作关系疏忽了饮水,在此特意提醒各位朋友切勿以“常去厕所”为由而避免喝水。长此下去,膀胱和肾都会受损害,容易引起腰酸背痛。

  喝水时间表

  推荐一个“喝水行程表”,提供给您以作参考。

  6:30:经过一整夜的睡眠,身体开始缺水,起床之际先喝250CC的水,可帮助肾脏及肝脏解毒。

  8:30:清晨从起床到办公室的过程,时间总是特别紧凑,情绪也较紧张,身体无形中会出现脱水现象,所以到了办公室后,先别急着泡咖啡,给自己一杯至少250CC的水!

  11:00:在冷气房里工作一段时间后,一定得趁起身动动的时候,再给自己一天里的第三杯水,补充流失的水分,有助于放松紧张的工作情绪!

  12:50:用完午餐半小时后,喝一些水,可以加强身体的消化功能。

  15:00:以一杯健康矿泉水代替午茶与咖啡等提神饮料吧!能够提神醒脑。

  17:30:下班离开办公室前,再喝一杯水,增加饱足感,待会吃晚餐时,自然不会暴饮暴食。

  22:00:睡前1至半小时再喝上一杯水!今天已摄取2000CC水量了。不过别一口气喝太多,以免晚上上洗手间影响睡眠质量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英超绝色宝贝露西·皮德尔
童真无限漫画卧室个性方案
极品女优戸田恵梨香生活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身材超性感的艺校学生妹
人见人爱的大眼美少女
超乎常人想象的人体艺术创
日本清纯学生妹也当女优[图
·社会万象
世界著名睡美人千百年不腐
一男子上海蜡像馆非礼女星
美国留学生自称被凤姐包夜
湖北京山亿万富豪惨遭劫杀
·男子勒索抢劫后潜藏13年 称逃过15年就没事了
·比布鲁斯
·温州一宝宝周岁晚会 屏幕上突然出现不雅视频
·难以拯救的“精神弱势群体”
·大学毕业没工作 用假身份证办了23张信用卡消费
·温州帅气医生走红网络 女生为看他一眼装病[图]
·七彩生活
日本中部,深呼吸后的回味
秋冬滋阴养身应多吃鹅肉
·现代居室卫生间风水宜忌大全
·八种食物敷在脸上最护肤
·周日西湖区有残疾人招聘会
·30岁职业女性做“古董”
·“制造”健康宝宝早做准备
·明天这些区域停电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细说翡翠“新”与“老”
三彩童子杂技俑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玉出戟方觚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