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睡前必做肌肤养护10件事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华纳音乐继今年签下“新四大天王”林俊杰之後,再度签下了超级星光大道…
《煎熬》MV主角初家晴惹火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开场白:别以为早晚搽日霜、晚霜就能令你的皮肤变得白嫩嫩、滑嘟嘟,其实这只是表面的滋润。要彻底护理肌肤,睡前做好护理工作,才能让肌肤得到充分休息,翌日焕发出自然容光……

  第1要诀:“油”满全身

  将按摩油或含滋润性的婴儿油涂在身上慢慢按摩,令全身吸收。为了避免涂油后弄脏你至爱的睡衣,最好换上旧衣服再睡觉。

  第2要诀:砂糖去唇皮

  要去除唇部的死皮,除了用磨砂润唇膏外,也可以用一些原始方法。例如用砂糖轻轻擦在唇上,或在刷牙时顺便用牙刷轻擦唇部,都会有效去除死皮,再涂上润唇膏,便可放心去睡觉。

  第3要诀:茶包敷眼

  这是传统的敷眼法。将两个使用过并已冷藏的茶包敷在眼皮上,然后休息数分钟,可令双眼的肌肤得以舒缓。

  第4要诀:颈部护理

  对女性来说,最介意暴露颈部的细纹,因为它会出卖你的年龄。你可以用滋润乳霜来按摩颈部,促使颈部肌肤吸收养分。注意,涂乳液时要轻轻按摩,尽量表现你温柔的一面,否则会弄巧成拙。

  第5要诀:滋润双手

  平时要经常涂护手霜滋润双手,在睡觉前做效果会更好,这样肌肤才能得到一整夜的滋润。

  第6要诀:伸展运动

  不想年老时骨头僵化,就要从年轻时开始做运动,而睡前伸一伸腿就是最好的方法。你只需利用数分钟的时间做点运动便可舒缓压力,促进血液循环,更可加速新陈代谢。

  第7要诀:别喝太多

  各位姐妹请记住,临睡前别放纵自己喝过量的开水,否则翌日起床后双眼会浮肿。或者,若喝了太多的水就不要立刻上床睡觉。

  第8要诀:肌肤补水

  临睡前,若皮肤感到干涩,可在脸上、颈部喷上含薄荷油的水,具有滋润的作用。

  第9要诀:脚部按摩

  白天走得太多或站得太久,都会引起双脚疼痛、疲软,所以你应在冲凉后或睡觉前涂上乳液来滋润双脚,或喷上舒缓压力的足部喷雾,这样便可令你的脚部皮肤恢复弹性。

  第10要诀:睡足8小时

  要现代人早睡早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每人每日平均最少要睡足8小时。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清华“美女学霸”回应质疑
京城第一名妓梁海玲写真照
靓靓的美眉穿超短裙性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中外10大波霸艳星酥胸大比
舞女们的另类人体彩绘艺术
成熟美眉极度诱人曲线写真
二人转演员王小华成网络红
·社会万象
加拿大富婆博客贴性感照片
顶级名模傲人身材真实揭密
看拱宸桥上别样的婚礼
张曼玉众明星陷集邮门事件
·七旬老翁20年后再次猥亵幼女 3年内禁止接触幼女
·广东一嫌犯看守所内做51个俯卧撑后死亡
·女孩深夜去理发店被强奸 嫌犯称看其性感起歹念
·因为内衣广告太好看!所以这里经常车撞栏
·湖北鹤峰邬阳乡惊曝灭门惨案 5人惨遭杀害
·男子放任精神病妻子自杀 构成杀人罪被判刑
·七彩生活
吉萨行 看法老胡夫的金屋
让家庭和睦美满的风水餐厅
·男人最渴望女人十种爱
·如何克服男人的中年危机
·这十个时间千万不要受孕
·仔仔:和大s精神胜过肉体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肌肤美白7个关键事项
·奇珍异宝
咸丰同治光绪宣统时期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宋元瓷器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