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五招教你远离静电的危害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韩国夏日牛仔短裙美女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小编支招:以食制电--早上梳头却越梳越乱,坐公交车上班,只要是两件羽绒服一摩擦就会和陌生人“来电”,晚上睡觉脱衣时更是“电光四射”,劈啪作响,这些静电问题让人难以忍受。

  冬天,拉门把手,手指被“刺”,脱衣服时“噼啪”作响……面对无处不在的静电,不妨试试这5招,可以让你轻松逃离静电困扰。

  第1招:增加湿度。买个加湿器、养盆花草或一缸观赏鱼增加室内湿度。

  第2招:自制地线。找根金属线就可以了,一头固定在电视机或其他电器上,一头搁在地上,这样,电器产生的静电就顺利地被这根地线扔出去了。

  第3招:纯棉。化纤的、纯毛的衣服比皱巴巴的棉布好看,但它们是制造静电的罪魁祸首,最好把内衣、床单、被罩换成纯棉的。不然,整天被静电击打,你的身体可消受不了。

  第4招:勤洗手,勤洗脸。不管是看完电视还是用完电脑之后,洗一洗手和脸。

  第5招:电碰电。拿把钥匙天天带着,不管是坐公车、开门、摸水龙头等你以前容易“触电”的地方,先用钥匙碰一碰,把体内的静电放出去后就没事儿了。

  此外,多吃蔬菜、水果、酸奶等酸性食品,多饮水,同时补充钙质和维生素C,也能减轻静电影响。赤足有利于体表积聚的静电释放。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北京街拍性感时尚美女们
英国科学家鉴别出与精子有
猫冬期清肠排毒食物七宗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好莱坞艳星minka kelly回眸
见证一个时代的明星礼服 是
性感温柔的成都湿身美少妇
两朵像天使般粉嫩可爱的美
·社会万象
石家庄19岁女网管惨遭轮奸
香港女模许颖全套裸照外泄
厦航空姐自曝遭领导潜规则
上海街头舔乳事件令人震怒
·网上惊曝南京三家大医院百名医生吃回扣
·专业、专心、专研——润芳可最懂你的肌肤想要什么
·千岛湖5·28游艇相撞事故原因提秘 驾驶员开船聊天
·广东河源紫金县再曝血铅超标事件 已发现136人
·南宁最腐败检察长滚蛋 属下放鞭炮挂横幅庆祝[图]
·对食品添加剂不必草木皆兵 浙江发布意见规避误区
·七彩生活
富阳拔山村赏花觅茶正当时
30岁后女人必躲的健康杀手
·潜意识会影响人一生的性功能
·向情敌偷师擒男妙计(图)
·家常滋补煲汤 无限生活趣味(组图)
·让乳房舒服的11个小建议
·大s美容秘方的4个错方法
·昨天杭州启动有序用电A级方案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