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教你自制四款天然洗发水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一个10个月大的女婴,在医院打针抽血从来不哭。身为孩子母亲的高女士为…
无良保姆虐婴视频镜头曝光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柑桔类洗发水

  用1/4杯市售洗发水和水、2汤匙新鲜的柠檬汁、1汤匙新鲜的柑桔类果皮作原料,混合所有的原料,并将混合物慢慢加热,但不要煮沸(或是用高温微波加热1-2分钟,)等它冷却后装进有密封盖的塑料瓶里保存。柠檬汁对发丝有温和的漂白效果,能轻易祛除多余的皮脂。

  啤酒洗发水

  用1杯啤酒、1杯市售的洗发水就行。把啤酒倒进小平底锅里用中火加热至沸腾直到啤酒浓缩到原来的1/4量。再加入市售洗发水搅拌均匀倒进干净的空罐中。啤酒能改善发质促进头发发出光泽。

  橄榄油洗发水

  原料是1/2杯水、1/4杯橄榄油和1杯温和的洗发水。把这些材料混合搅拌成柔顺的糊状倒进瓶子里随用随取。橄榄油能增强发丝的韧性滋润干性发质如果加入少许香水,还可让头发散发出迷人的香味。

  蛋白质洗发水

  据护发专家说,含有40%到50%蛋白质的洗发水可以促进头发的弹性和光泽,并能修护干燥受损的头发。如果自己制作洗发水,就可以提高洗发水中蛋白质的含量。方法是:把鸡蛋的蛋白和蛋清分开,用打蛋器把蛋白打到起泡,然后加入约两次用量的市售洗发水搅拌均匀,把一半的蛋白洗发水倒在头发上。等5分钟后再洗掉;利用剩下的蛋黄按摩头皮和头发,等5分钟后再用温水洗净;最后用剩余的蛋白洗发水再洗一次,再用清水完全冲洗干净就行了。

  这些天然洗发水所用的素材,都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只是记住洗完头之后,用清水冲洗头发。不过呢,这些天然洗发水要尽快用完才好。如果还懒得动手,可以在市售洗发水里添加几滴柠檬汁或是药草茶,喜欢让头发颜色变淡的可以加入甘桔菊,加深发色的则添加鼠尾草或是迷迭香,不过加了天然添加剂的洗发水就不会有太多泡沫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9·11妈妈生出的婴儿体重轻
特里“盗嫂门”事件全揭秘
清纯美女模特《火舞魅影》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青春玉女佐々木希写真
某大学模特班招生真实现场
奥运之星林妙可罕见私家照
乳此动人怎道不销魂?
·社会万象
令人不安的中国社会现象
英发现迄今最大黄金文物群
武汉车展色男专拍车模胸部
“许博士儿童之家”曝内幕
·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克里斯-休斯与同性恋人完婚[图]
·关注沉甸甸的菜篮子 一桶大豆油一年涨15元
·美国蚁人二十载生死传奇找寻生灵[图]
·一寸长一寸强:迄今记录的最大的男性生殖器
·金东曹宅镇非法采石猖獗 两年多挖空半座山
·外籍女在台遭强迫卖淫 称被逼吃减肥药瘦身
·七彩生活
杭州首家性保健餐厅谢幕始
杭州野生动物园牛鸟很恩爱
·网恋 让我们踏上不归路
·我与“护喉天使”的不解情缘
·长期没有性生活的女性更易患病[图]
·睫毛接种让你"电力"十足
·王室新娘 童话故事在上演
·一天两杯茶预防皮肤癌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何为瓷器的款识?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祥瑞文物——葫芦瓶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