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人“小坏”,男人最爱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人们的习惯思维里,在街头摆设地摊的小贩与年轻貌美的女孩似乎扯不上…
苗族美女李娟长沙街头练摊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红楼梦》中的薛宝钗,是个近乎完美的女子,兰心慧质、才华横溢、知书达礼、宽宏大度,按理说,这样的女子应该获得一份美满的爱情了,可实际并非如此:宝玉爱的并不是德貌双全的宝钗,而是有些任性乖张的黛玉,即便宝钗最终嫁给了宝玉,她也只是得到宝玉的身(可能连身也未曾得到)而未得到宝玉的心,宝玉把满腔的爱都给了黛玉。

  宝钗同黛玉相比,可以称一极品女子了,她有好的身体,好的容貌,好的才情,好的品性,她在大观园主子奴才心中都占有极高的地位,有着极佳的人缘。而黛玉不仅体弱多病,其性情更不令人喜欢,动不动就耍小性子,掉金豆子,而这样一位有点“小坏”的女子却占据了宝玉的整个心,宝玉的心里只有林妹妹,对同样美貌的宝钗敬而远之。

  现实中也是如此,那些各方面表现都很突出的女强人往往难以得到美满的爱情,那些贤妻良母型的纯善女子也经常面临被抛弃的惨遇,是这些女子不够好吗?恰恰相反,她们是太好了,好得让人难以找到她们的缺点,这种近乎完美的女人往往使男人产生距离感,感觉她们不真实,感觉她们可敬而不可爱。男人需要的是一个妻子,而不是一个女菩萨。过于完美的女子还会令男人产生不信任感,因为世上本来就没有完美,难以暴露缺点的女人是否隐藏着更严重更可怕的缺点呢?相信好多男人都会这样想的。

  所以,男人喜欢的一般是有点“小坏”的女子。所谓“小坏”,并非大坏,其本质是好的,经常暴露的小毛病、小缺陷不能掩盖其善良、正直的做人本性。这种“小坏”不仅不会恶化女性的形象,反而会使一个女性更加真实可爱。就拿黛玉来说吧,她尽管有些小性,但心地善良、正直,同宝玉一样,她厌恶封建礼教,崇尚自由,共同的心理倾向,使不完美的宝玉最终选择了不完美的黛玉,而不是完美的宝钗。

  人人都崇尚完美,可过于追求完美就会扭曲自己的本性,会活得太累。想必大度随和的宝钗肯定比天马行空的黛玉要承受更多的心理压力,因为她总要想方设法保住在众人心目中的完美形象。可她这种做法却是得不偿失的,宝玉并不会因为她比黛玉付出了更大的心血而把爱情给予她。

  人人都追求完美,而可爱却来源于真实,过于完美,可敬,却不可爱。恋爱中的女子,只要你的本质是善良的,就没有必要千方百计掩盖自己的小缺陷,这些小缺陷不仅不会影响你在男人心目中的魅力,反而会使你更加真实可爱。“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话是对男人来讲的,对女人来说,是否可以改为“女人小坏,男人最爱”呢?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韩国首尔性工作者裸行抗议
北川副部长冯翔自缢内幕
欧美男性人体名模orioli写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夏末聆听自然的呼吸
安贞焕娇妻李惠媛性感写真
巴西绝色性感足球宝贝 令人
全球最性感女富豪私照暴光
·社会万象
“轮奸门”主角王瑞儿现身
巴塔考古遗址
徐若瑄“透视装”尽显魅惑
韩国夏日牛仔短裙美女
·失色的青春:走近青少年吸毒者
·天台五姐弟离奇死亡原因揭晓 溺水死亡并非他杀
·嫌犯在派出所“自缢”身亡 监控录像只能看见脚
·社会医保补贴不断改善 商业健康险加强补充
·台湾偶像剧大花招 帅不死的偶像剧
·歌手彭坦和名模春晓在武汉结婚密照曝光[图]
·七彩生活
网友曝光“史上最牛豪宅”
杭州胡庆余堂中药博物馆
·到底该不该给孩子胸透呢?
·五款养颜祛病的紫菜汤
·怎样避免吃牛奶的宝宝便秘
·女人什么时候最矛盾?
·哺乳妈妈注意钙无意中流失
·更年期血压波动不会成高血压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褐釉鸡冠壶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玉龙把碗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