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抗衰老的三大美肤防火墙!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
15种食物吃瘦你的下半身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皮肤衰老的原因,来自三个方面:
  
  一、自然老化。这是谁也无法抗拒的生命进程,但对于我们日常所感知的皮肤衰老,它只占了5%的影响力。
  
  二、环境损害。这种损害的范围,正变得越来越广,包括环境的污染--紫外线、空调、汽车废气、香烟、电子辐射、不健康的饮食等等,都在时时侵蚀着皮肤的健康;也包括人为的伤害,最直接的伤害来自于“皮肤护理”--过度不护理与过度护理、以及错误的“护理”,都会造成对皮肤的伤害。被很多人视为“没什么道理”的护肤品、化妆品,最初是从医药学分离而来,现在又属于“生化科技”的范畴,让皮肤“乱吃药”、“吃错药”,能不得“病”吗?
  
  三、荷尔蒙的影响。以前说“恋爱中的女人最美丽”,那是因为心情愉快,“阴阳调和”;现在恋爱中的女人也常常有了“口述实录”的苦楚,再加上种种工作压力、竞争压力等等,都会造成荷尔蒙分泌的失衡,进而影响到皮肤的外观。
  
  所以,要追求皮肤的年轻美丽,首先要筑起一道心理“防火墙”,为自己营造“养尊处优”、“恬然自得”的心理环境,将种种侵蚀肌肤的烦恼毒素摒除在外;进而要筑起一道主动保养的“防火墙”--虽然你的皮肤还没有明显的衰老痕迹,但与从前相比感觉“缺口气”了,就表示肌肤自身的防御功能开始下降,在外界环境和荷尔蒙因素的影响下,各种侵害肌肤的“病毒”开始活跃,这时候,你就需要用修护类保养品来“即时监控”,“查杀病毒”,修护和修复肌肤的天然防护系统,延缓衰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偷吃禁果让性病爱上了少女
河南六旬老汉囚禁女子两年
盘点全球最美的十大女儿国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这里并不欢迎你挪挪吧
千古佳丽貂蝉的迷人风貌
邹晶晶真空装现身广州车展
荷兰金发超模热辣比基尼曝
·社会万象
江苏一夜抓获上百嫖娼人员
杭州城邂逅的素颜美女
双胞胎姐弟子宫中分居里外
林志玲横卧娇躯大胆写真
·山西曝“疫苗门”事件 举报人陈涛安遭遇恐吓
·少女拒性侵杀人获刑4年 86.3%网友称量刑过重
·惊曝杰克逊之死实为谋杀 私人医生成最大嫌疑[图]
·北京今年启动养老保险改革调整缴费下限
·文化创意产业研讨会 专家谈电影如何赚钱
·一男子发现情敌赤裸睡在妻子床上欲跳楼
·七彩生活
家长应理解宝宝的哭和吮手
红色衣服对男人更有吸引力
·新版购房合同将带来怎样变化
·中年护牙正当时
·可以性幻想 但别性妄想
·小儿咳嗽要注意化痰防肺炎
·我和吸毒男人的故事
·怎样做到工作妊娠两不误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玉镂雕竹枝节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