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常用热毛巾敷脸 可以有效去油护肤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酸酸的爱情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亚当和夏娃的时候,有几天亚当夜不归宿…
“五味”爱情你品尝过几种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我是油性皮肤,以前用洁面乳洗脸,会出现洗不干净的情况,老觉得毛孔吸附着脏东西。因此,我常常长痘痘。后来我发现,洗脸的水温稍烫一点,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具体方法是:先把毛巾浸于水中,充分湿润后,取出。将毛巾挤至八成干,然后敷于脸上,感觉脸部有点湿、有点烫为宜。然后,轻轻拍打脸部半分钟,再取下毛巾于热水中洗干净。如此反复3次,我就感觉到脸部净而不紧。皮肤特别油的,可早、中、晚各洗1次脸。长期按此方法洗脸,可降低因洗不干净毛孔而长痘痘的可能性。

  四川内江 胡克章

  点评: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在护理油性皮肤方面,看似平常不过的水,却自有它的妙处。胡读者所提到的温水祛油法,虽然简单,但确有可取之处。

  大家都知道,热水洗碗更容易去除油腻。同样道理,当温热的湿毛巾敷在脸部时,水蒸气作用于皮脂,使其脱离皮肤而被吸附在毛巾上,达到去除多余油脂的目的;同时,这种方法还可促进血液循环,促进皮肤的排泄,使得毛孔受热张开。这样,里面暗藏的细菌也可一并清除,不会像洁面乳那样造成残留而留下隐患。此外,湿毛巾外敷还有补水的功效,让肌肤柔润不干燥。而适当的面部按摩,有助于发挥上述作用。

  当然,有一些细节可能需要推敲一下。首先,水温不宜太烫,以37℃~42℃为度(手摸到稍感温热);其次,每次湿敷后,毛巾要用肥皂仔细清洗,并彻底漂净;再次,选用吸附性能好的毛巾,尽可能用棉质的。

  油性皮肤的朋友,每天用此法打理一下,那么,让肌肤如同芙蓉般清丽,就不再是一个梦想。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浴室里的东方少女真养眼
琥珀中惊现1亿年史前螳螂
前奥运体操冠军曾沦为性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张婉悠出浴照拍摄过程揭秘
马琳女友张宁益照片资料揭
山水画与人体彩绘的完美融
女明星罕见裸背彩绘艺术
·社会万象
温州惊曝谢师宴“轮吻门”
盘点花花体坛十大乱性美女
巨型鲸鲨罕见的排泄过程 科
两岸三地五小乔美艳群芳忌
·男子爬上25米高的桥梁一呆就7小时 交通一度瘫痪[图]
·泰拳王踢馆少林竟避战 峨眉掌门忍无可忍接招
·酒后开车肇事致一死两伤 东阳酒驾民警被拘留
·各高校禁止大一新生自备电脑遭质疑
·小偷遭数十人暴打致死 警方吁参与作案者快自首
·12岁割喉杀手震惊墨西哥 杀人录像网上疯传[图]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十景:三潭印月
纯真的精灵李冰冰婚纱秀
·每天应该吃多少种食物
·女人还是不要太好强了!
·七小招摆脱节后综合征
·疲倦是产后忧郁的主要因素
·乳腺癌手术前对患者进行催眠 可减轻妇女疼痛
·杭城春节后将分类收集处置生活垃圾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铜壶滴漏
玉双夔耳杯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