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保持这样睡姿对颈腰椎好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我们接到群众线索,在济宁市区郊区的一座桥下,发现了十多具婴儿尸体,随后…
济宁郊区惊现数具婴儿遗体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在这漫长的岁月里,睡眠姿势合理与否与腰痛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如睡眠姿势不合理,可诱发腰椎间盘突出症,也易引起颈椎病。
  

13976625_359987.jpg


(此图为配图,与本文无关)




  仰卧位时,只要床舒适,四肢保持自然伸展,可使全身肌肉放松,并使腰椎间隙压力明显降低,减轻腰椎间盘后突,对于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患者是最佳体位。侧卧位时一般认为右侧卧位最好,原因是右侧卧位不会压迫心脏,而且不会影响胃肠蠕动。俯卧位时,往往使头颈处于向一侧极度扭转的体位,胸部受压,易引起颈部肌肉、韧带、关节的劳损和退行性病变,也易引起腰椎前凸增大,压迫心肺而影响呼吸,加重心肺负担,故这种睡眠姿势一般不宜采取。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2011中国最美50人榜单出炉
意总理贝卢斯科尼与女部长
赵薇穿性感比基尼泳照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怪人的风范
瑞丽封面性感女郎ayuki生活
baby vox成员沈恩珍光彩夺
火辣模特布鲁克林·戴克尔
·社会万象
卡恩性侵女服务员疑患艾滋
盐城城管副局长殴打拍照女
惊暴巨蟒食猫的X光照片 胃
韩寒漂亮神秘女友首度曝光
·绍兴待产孕妇斑马线上被撞身亡 孩子胎死腹中
·"禁烟令"缘何实施两月成摆设
·浙江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胜利归来[图]
·嘻哈战火再起 人气rapper小鬼、徐真真助力“未来嘻哈星
·好莱坞杰出女性典礼举行 斯嘉丽不愿学布兰妮
·长龙横卧 杭州湾跨海大桥明起全面贯通[图]
·七彩生活
童话般的冰雪王国格陵兰岛
烟雨黄龙
·一周要晒3次太阳才够本
·八个永葆青春的小秘诀
·杭城4月1日起严查超标电动车
·洗澡 选个木桶搬回家
·逃妻,网友不能给你完整的家
·"四有女人"让男人时喜时忧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彩绘木雕鸭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