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一个甘愿给她洗内裤的男人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吹着蓬蓬头、戴着大墨镜、身穿格子衬衣,正在翩翩起舞,你见过这样的赵本山…
赵本山大叔年轻旧照大曝光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她是今年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她给我的印象是泼辣、能干,敢爱敢恨。班上同学曾经讲过这样一则“花絮”:某一日,到海边游泳,她的背带裙不幸滑落,美女走光,自然引来众多男生好奇的目光,同伴急忙上来掩护,她却大大咧咧地说:看就看呗,他们又拿不走。

  同伴皆愕然。

  就是这么一个女人中的“大丈夫”,在大四临毕业离校前的那一晚,却在校园内号啕大哭……一个同学告诉我,她是怕他的男朋友真的会和她分手。她还想见他最后一面,还想留住那段美好的感情。

  那天晚上,她给我打来电话,诉说了她曲折的感情经历……

  ●我固执地认为,一个心甘情愿给心上人洗内裤的男人,是可以托付终生的。

  我的男朋友和我是同班同学。爱上她是在大二那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那天他怀抱一把吉他,自弹自唱一首老歌,童安格的《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他的声音很浑厚,底气很足,加上他不时后甩一下的长发,把我给迷住了。

  我们开始约会,从地下到公开。之后,我们就到校外租房同居了。那时候,他对我真好,真的很好很好,可以说,我是他的“太皇太后”,我的话就是“圣旨”,说一不二。凌晨两点,我说饿了,他二话不说,骑上摩托车就出去给我买宵夜。我不方便时,他会帮我洗衣服(包括内裤)―――我固执地认为,一个心甘情愿给心上人洗内裤的男人,是可以托付终生的。

  我想起那首歌,“那时候天总是很蓝……”,那时候我是他的唯一,真的。时间过得很快,一晃到了大四,我们都面临着最实际的问题:找工作。频频外出应酬,我们的经济越来越拮据,而他家里的条件也很一般。每月租房的钱基本上都是由我来出,我还要替他交手机费。

  有时候出去联系实习,穷得连瓶矿泉水都买不起。我们开始为钱的问题而争吵,那天晚上,他竟然动手打了我。我简直气疯了,长这么大父母都没舍得打过我一下。我跑出了我们的出租屋,走进了一家酒吧。在那里,我认识了一个中年男人王小平,后来才知道他是公司的高层,有车有房,当然也有老婆孩子。

  ●和他交谈,我感到中年男人独有的成熟魅力。我的“火柴”被他点燃了。那天晚上,看完电影,我跟着他去了一家宾馆开房……

  他很斯文,很有中年男人的成熟魅力。如果我的男朋友是一杯可口可乐的话,他就是一杯醇酒,慢慢品,很有味道。

  他帮我联系了实习单位,为了表示感谢,我陪他看了一场电影,是《情迷巧克力》,电影用画面营造的情色世界令我深为迷恋。王小平后来反复给我讲影片中的那段经典台词:“我来告诉你一件我从未告诉别人的事情,我的祖母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理论,她说我们每个人出生时心里就有一盒火柴,但无法自己点燃,在实验室里,需要氧气和蜡烛助燃。但以人而论,氧气必须来自情人的气息,任何东西都可以成为蜡烛,一曲旋律,一个字眼,一抹爱抚,一个声音,任何东西都行,它扣动一下扳机点燃一根火柴,一根火柴点燃后,我们有一会儿就沉醉在一种强烈的情感中。喂哺人灵魂的就是火柴的燃起,如果无法点燃,我们的火柴盒会受潮,连一根也点不着了。”

  和他交谈,我感到中年男人独有的成熟魅力。我的“火柴”被他点燃了。那天晚上,看完电影,我跟着他去了一家宾馆开房……我把手机调到振动状态,快要天亮的时候,我从王小平的怀抱中醒来,一看手机,发现我的男朋友打了无数个电话,我有些内疚。

  ●气归气,可我的心里还是放不下他,我得承认,我还是爱他,毕竟他是我的初恋。

  我知道,我和王小平不可能有结果的,他不会为了我而离婚的,现在的成功男人都这样,但是他至少能给我钱花,帮我找到工作,对于我,这样已经够了。我的男朋友呢?他什么都没有,可能连工作也找不到,他居然还动手打我!气归气,可我的心里还是放不下他,我得承认,我还是爱他,毕竟他是我的初恋。

  早晨起来,王小平开车送我去上课。路上,我接到班上一个女同学的短信“美女宣言:把60岁的男人思想搞乱,把50岁的男人财产霸占,让40岁的男人妻离子散,把30岁的男人腰杆搞断,让20岁的男人都他妈的滚蛋!”我笑了,我觉得我现在就是“美女宣言”的身体力行者,我觉得自己很可耻,但又很无奈。我最爱的人打了我,我报复了他,现在大家扯平了。男友又发来短信,求我原谅他,说以后再也不敢了,愿意一辈子给我洗内衣,作为惩罚。我笑了,决定原谅他。

  ●完了,我把事情弄糟了。他转身跑开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车到校门口,王小平停车,然后很绅士地给我开车门,我想马上溜进教室,怕同学看到,偏偏被他搂得紧紧的,他说要和我吻别……而这一切,不幸全被一直守望在校门口的他―――我的男朋友看到……原来,他一直在校门口等我,等我的原谅。

  完了,我把事情弄糟了。他转身跑开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和男朋友就这样一直别扭着,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他,毕业了,要离开学校了,我才越来越觉得只有他对我最好。我离不开他,我想与他和好,我想向他表达我的忏悔和内疚,可是他现在不肯原谅我,我该怎么办?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C罗娇妻伊莉娜性感写真照曝
德国惊现真实版人体吸血鬼
行走在神秘的甘南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残奥会上的“瓜皮帽”
性感妹妹厨房大跳热舞自拍
穿吊带裙的邻家美少妇很迷
性感圆润黑丝袜超级模特组
·社会万象
可爱的非主流女生ruby
艳星帕米拉赌城性感演出
港姐李珊珊日本拍全裸浴照
赵本山大叔年轻旧照大曝光
·数次变革药费仍节节攀升 谁是幕后推手?
·儿子尸检显示胃里有K粉 老父举牌悬赏十万寻线索
·足球明星性感女友为男性列腺癌募捐(图)
·李一弟子曝李一强奸大女学生 7000元私了[图]
·台湾富二代被妻子捉奸在床 聘律师高调护小三[图]
·宁波小伙捉贼摔成植物人 无力支付10万医疗费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吴山天风
巧用盆栽改善浴室的风水
·贤惠是女人最大的缺点
·男性健康贴身训练计划
·要成功就必须有使命感
·小孩被蚊虫叮咬当心传染性脓疱疮
·穿越星际的承诺
·你有"夫贵妻荣"情结吗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玉出戟方觚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唐朝宫女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