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谈男人挑逗女人几点想法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如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女人出轨后总是会留下一些“蛛丝马迹”让男人…
红杏出墙的十大蛛丝马迹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说道挑逗,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应该会,只是熟练和不熟练之区别,情场老手们当然是熟能生巧,能搞出好多花招来的。

  挑逗,形式有好多种,语言上的,行动上的等等,当然语言和行动上的方式方法有很多种,有的人通过挑逗能达到一种欲仙欲死的感觉。当然,性学研究这方面的专家更能讲得更透彻。老鸟是初学和摸索者,所以讲得东西比较肤浅。

  谈到男女之间的神秘吸引力,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心理学家莫妮卡指出:“挑逗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本性。挑逗能够帮助男女方尽量突出自己的长处去吸引对方,一则可测试一下双方的感觉,二则也可增加自己的吸引力,从而捉住对方的心,这样才有机会拉开爱情的序幕。”

  “挑逗本身是一种能引起快感的行为,因为人们会因为自己拥有魅力而快乐开心。又由于女性天生比男性敏感,所以一般来说都是由女方先发出挑逗信号,并且控制着整个挑逗行动的节奏,男方通常是处于被动的一方。”这个挑逗的过程就叫做“放电”,“有触电般的感觉”、“来电了”则表示有了感觉。

  或许很多男人都认为,拥有强壮的身体和酷呆的发型,性感的胡须和迷人的眼睛,对女人极具吸引力。其实,虽然外貌在吸引异性上虽然占有颇重要的地位,但尚有其它途径可增强自己的吸引力:

  暧昧的短信和QQ带点黄:现在的通讯很发达,短信和彩信就是一种比较好的传播方式,如果对你心仪很久的女人来说,就要敢于发点带点黄的语言,还可以略带幽默的语气,当然前提是这种短信不是性骚扰。

  懂得放电:懂得发放“信号”者,无论男女,都会较受欢迎。实验证明,如在一个钟头内发出35个“求偶信号”,平均能吸引到四名女人的目光。但需注意发放信号时不能千篇一律,要不断转换方式。

  性感的突出:性感突出就是该突点的就突点,如胸肌啊,还有等等,这样才能引起女人的注意。

  适当的接触:用“心灵之窗”交流,是“放电”过程中极为重要的一环,眼神接触最好维持一两秒,因为时间过长会令人觉得浑身不自在,但过短又容易被忽视。欲拒还迎的眼神,最能摄住别人对你的目光。还有就是牵手啊,用你的手触摸女人的掌心之类的。

  当然对于一个初学者来说,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因才而用,在没有让女人反感的情况下,大胆地去挑逗吧,生活才有乐趣和兴趣!哈哈!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重庆大学校花金伊彤写真集
学会用你的乳房夹住他的心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章子怡巩俐艺伎扮相曝光
性感名模查理斯玛卡朋特写
小孩子裸体上的品牌图标
谁的美腰才是真正杀手锏?
·社会万象
天上人间夜总会涉黄被查封
村民打捞出发光出汗石头 赌
全球第一美女富千金伊万卡
圣诞性感宝贝激情泳装秀
·80万让沈刘曦成绿城内鬼 出卖俱乐部打假球[图]
·华润沃尔玛检出瓷器不合格逾三成
·“开车斗地主”司机被禁驾 撤销其服务星级资格
·安吉15家企业自愿交纳预赔金 保障消费者索赔
·女性内衣频丢失 监控拍到眼镜哥偷嗅内衣
·南京女歌手疑遭轮奸坠亡 警方否认性侵说法[图]
·七彩生活
一生中必游的中国最美民居
探访地球九大神秘地带 酷似
·男人需要女人体谅的4种心理
·重庆女大学生做人流为减肥
·另类:别让蠢男人吻到你
·红五月世贸中心有一场财富盛宴
·丹尼斯06秋装 纽约风情
·双眸神采飞扬:睫毛膏使用小技巧
·奇珍异宝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