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人吸引男人10大方案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性感丁字小内裤备受新潮女孩欢迎,因此丁字小内裤大行其道。  妇科医…
性感小丁字裤易招私处发炎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谁说只有美丽、丰满、野性的女人才吸引男人?最耐人寻味的性感新主张也许会给你带来新的认识。

  1.温柔

  一个感性温柔的女人,无论思考、语调、一举手一投足都更细腻和更具感染力。让人与你的思维一起舞蹈的说话风格,一定会打动男人。

  2.善于思考

  很多人虽其貌不扬,但一旦沉浸在无边的“思海”中,脸上自然会多了一分韵味。那些把眼神抛得远远,嘟着嘴或微微侧着脸、托着腮的表情就更惹人多望一眼喽。

  3.率性而为

  除非你天生冷艳或清高,否则,敢爱敢恨、敢大哭、敢大笑,对生命充满热情与敏锐的女人,她们本身就是一团惹人的火焰。

  4.涵养

  若你很宽容,不计较小事情,你的大度是感人的。特别是那些伤害过你的人或者是事情,你都能放得下,那真的是有好涵养。如果你不是揪住丈夫“小尾巴”不放的人,男人会更喜欢你。

  5.神秘感

  据性心理学研究,男人喜欢的女人,除了发自女性的自信心、懂幽默、爱浪漫、刺激及冒险外,原来还有一些比较虚无抽象的元素,其中神秘感就是另一个性感元素。请记住,不要完全满足对方的好奇心,保留一份神秘感。

  6.小动作

  在各式身体语言中,不经意的自我触摸正是最教人销魂的小动作。如不经意地咬手指、托腮、不经意把头发潇洒地向后拨,双手轻轻地捧着脸庞、无奈时耸耸肩膀、交叉双手轻抚着肩头或后颈以及把手伸到毛衣内等都是些妩媚的小动作。

  7.懂点艺术

  懂点书法、美术,会唱歌、玩乐器的人总会流露一份夹杂着性感的感性与温柔,而这份意念其实比性感更诱人。

  8.阳光肤色

  凝肌胜雪的肤色固然新鲜如树上刚熟的桃子,叫人垂涎,但一身阳光肤色配上合度的身型,何尝不是在散发着一种性感。

  9.性感着装

  性感着装能充分表现女性之美,是完全可以满足男人视觉需求的。如果你穿条牛仔裤,可以表现不羁与我行我素的形象;而凉鞋及高跟鞋向来就是女性用以张扬腿部性感的武器。

  10.香氛

  很奇怪,某种程度的体味往往也是构成叫人觉得性感的男人味或女人味。男人的“味觉”也很敏感,若你总是香氛飘飘,一定会撩起别人不尽的幽思。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微博盛传老余杭挖出木乃伊
各国绝色美女空姐大比拼
台球室的性感姑娘也好色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与水嫩处女的零距离接触
明星们舞台上的尴尬瞬间
亚运会礼仪小姐风情万种 性
世界超级名模林苇茹美若天
·社会万象
黄浦江畔抓拍的上海美妹
已婚歌王被怀疑卖淫获千万
刘谦春晚魔术惊暴两个版本
解密范冰冰如何日进数百万
·契约精神的胜利:风行网状告芒果台
·湖北公安农机局正副局长互殴 正的骨折副的破皮[图]
·永嘉一副局长致人怀孕被停职 曾在纪检部门任职
·山西保德一副局成官霸 当众掏生殖器侮辱上司
·小偷30分钟盗走15个电动车电瓶 被小区监控拍下
·南京江宁头号人物疑吞逾亿国资 市纪委调查(图)
·七彩生活
品不够的湘菜 忘不了的湘情
绿城董事长恋上漂亮女棋手
·七个小方法调整好内分泌
·春季饮食要重疏泄肝气
·世界手工艺大会首次在杭举行
·男人每天晒1小时太阳既延时又助性
·25条你必知的性知识
·家庭烹饪的“三大忌”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端溪双龙砚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