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性护乳应该吃什么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6月27日凌晨1点多,转塘江口大厦一楼的一家中国黄金店被盗,监控显示,…
转塘黄金店被盗案嫌犯被抓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乳腺癌已成为女性的多发病,严重威胁女性健康。据研究发现,大约有三分之一的癌症发病与饮食有关。食品合理搭配,既有预防癌症作用,又有患了病有一定辅助治疗作用。


银耳莲子羹

  第一类 食用菌类:

  银耳、黑木耳、香菇、猴头菇、茯苓等是天然的生物反应调节剂,能增强人体免疫能力,增强身体的抵抗力,有较强的防癌作用。


海参美食

  第二类 鱼类:

  黄鱼、甲鱼、泥鳅、带鱼、章鱼、鱿鱼、海参、牡蛎以及海带、海蒿子等,因为它们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有保护乳腺、抑制癌症生长的作用。

  第三类 水果类:

  葡萄、猕猴桃、柠檬、草莓、柑橘、无花果等,不仅含有多重维生素,而且含有抗癌和防止致癌物质亚硝基胺合成的物质。


南瓜汤

  第四类 蔬菜:

  与主食合理搭配有利于身体健康。如番茄、胡萝卜、菜花、南瓜、大蒜、元葱、芦笋、黄瓜、丝瓜、萝卜和一些绿叶蔬菜等。

  第五类 牛奶及其制品有益于乳腺保健,可以补充钙。

  谷类如小麦(面粉)、玉米、大豆及一些杂粮均有利于健康。大麦含有大量的可溶性和不可溶性纤维素。可溶性纤维素可帮助身体对脂肪、胆固醇和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并降低胆固醇。不可溶性纤维素有助于消化系统的健康,并预防癌症。坚果是食物的果仁和果种,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可起到抗癌的效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日AV女优苍井空曝火辣身材
日本美少女北乃纪伊泳装写
性感撩人碧昂丝·吉赛尔写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南瓜里的可爱宝宝
日本最漂亮足球小姐性感写
激情与玉体的完美碰撞
2008最具潜力十大养眼新人
·社会万象
大佬王功权深夜携美女私奔
陈冠希发吐舌照约嫩女玩3P
费雯丽克拉克桃色秘闻曝光
揭秘世界十大真实幽灵 丘吉
·睿蓝&美龄妈咪携手浙江关工委开展“爱心圆梦 睿蓝助学
·温州3少女5天内连遭猥亵 最小受害者不满13岁
·李湘穿金黄色豹纹装亮相 丰满身材尽显富态[图]
·北京富豪李晓华大摆生日宴 明星阵容不输春晚[图]
·金华发生惨烈车祸5死1伤 6个人都是80后(图)
·中国六件民间国宝今现身 仅保额就达3.1亿[图]
·七彩生活
穿越白云青山 自驾桐庐仙境
豆浆和牛奶不能同时喝
·无疾而终的网络初恋
·今起存贷款利率再次上调0.27%
·睫毛接种让你"电力"十足
·明天这些区域停电
·失意男人与色情中毒症
·客厅风水事关阳宅兴衰 十大独门招术你知几条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嵌红铜狩猎纹豆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