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熟女抗衰老必吃食物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日前,美丽动人的女模特朱丽叶·琼斯用人体彩绘的方式,把自己的身上画满蔬…
英国名模朱丽叶·琼斯彩绘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人体会分泌75种以上的激素,它们在人体中扮演着各自的角色。体内荷尔蒙浓度高的女性比荷尔蒙浓度低的同龄女性看起来年轻很多。21—22岁是青春的巅峰时期,也是分泌系统功能最顶峰的时期。从25岁开始,体内荷尔蒙的分泌量便以每10年下降15%的速度逐年减少,人体各器官组织开始逐渐老化萎缩,皮肤明显黯淡,精神不佳。

  中医的理论上说,人体有肾、肝、脾、心、肺五脏,而与荷尔蒙分泌有最密切关系的是肝、脾、肾。肾脏具有调节荷尔蒙分泌平衡的作用,对身体中出现的一些不良症状,它会首先作出反应;肝脏是在荷尔蒙分泌失调时,对身体起支撑作用的关键;而肝和肾能正常运作,这完全都要归功于脾。所以要改善荷尔蒙分泌失调导致的不良症状,首先要从健胃健脾开始。

  绿色食物补肝

  绿色食物含有对肝脏健康的叶绿素和多种维生素能清理肠胃防止便秘,减少直肠癌的发病。另外,还能保持体内的酸碱平衡,在压力中强化体质。

  代表食物

  菠菜:有养血、止血、滋阴润燥及抗衰老、促进细胞增长的作用。

  西兰花:可增强肝脏解毒能力,并能提高肌体的免疫力,减少乳腺癌的发病几率。

  韭菜:能温补肝肾,增进胃肠蠕动,有散血解毒的功效。

  调节荷尔蒙 黄色为动力

  健肾、健肝、健脾是恢复女性元气的秘诀,其中健脾是极为重要的。脾健康的话,能够很好地消化吸收对肾肝脾有益的食物,维持荷尔蒙分泌的平衡,避免身体出现不良状况。因此,黄色的食物材料是补充荷尔蒙的原动力。

  黄色的食物的重要作用不仅体现在身体状况不好的时候,在平时的一日三餐中,经常吃一些黄色的食物,可以增强胃肠功能,改变寒性体质,利于代谢功能的增强,保持女性荷尔蒙的分泌能力。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实拍2012日本动漫游戏展美
夏日休闲胜地河北白洋淀
身材惹火的上海都市美女写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体坛大牌男星与女明星艳事
小姐很难受上街找刺激
成熟少妇的暴乳诱惑
台湾超级名模王思懿写真图
·社会万象
袁莉陆毅激情床戏剧照曝光
万年冰洞探秘:冰柱四季不
网络惊现“合影帝”美男子
闫凤娇艳照门揭模特潜规则
·甘肃小学教师猥亵强奸女生 相关责任人被处理
·网帖曝山西临汾一领导为父贺寿 众明星献唱[图]
·毛泽东“最后决定权”的来龙去脉
·德清马六醉酒西湖边 夺走两位的姑娘性命(组图)
·比布鲁斯
·卓永岳:养老服务业人才建设须破三大瓶颈
·七彩生活
勒胸暴乳当心变形越勒越小
荷兰百万人次“辘”进花海
·美容小秘方 效果意想不到
·使用护发素必须冲干净
·怎样让宝贝学会自我保护?
·特别提醒:别用保温杯喝茶
·对号入座 眼部问题大急救
·测试 你吸引异性的原因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彩绘猪形盒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