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粗盐美腿法 1周狂瘦1圈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台湾女星刘玉璞日前因心脏病发骤逝,前天她的前夫张建中和2名女儿从高雄…
台著名艺人刘玉璞猝死之迷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有不少中国女性都是一副发展极不平衡的三角形身材:双腿匀称的时候胸部往往小而瘪,而上身刚刚圆满丰润一点,下肢就不可一世地飞扬跋扈起来,特别是大腿外侧,极易鼓出两团赘肉,像是挂上去的两只口袋,好不恼人。而今裙子越穿越短,双腿岂可越露越怯?

  一种新的“美腿术”正在都市女性中悄悄流行,爱美的女士不妨一试--粗盐美腿术。它的操作方法非常简单,其原理是,根据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可以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并且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废物。

  在每天洗澡前,拿取一杯份的粗盐加上少许的热水拌成糊状(涂抹在身上不会脱落的程度),再把它涂在身体上想要瘦的部位,如:腹部、手臂四周,大腿,大约静止十分钟后,再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也可以先做些按摩再用水冲掉),之后可以开始洗澡。若是你的肌肤比较敏感,无法使用一般的粗盐,可以购买一种比较细的“沐浴盐”来用。

  这种方式的适用人群是不喜欢运动的人,一般在一到两个星期内就会见效。

  时下有一种冷冻和保鲜膜减肥术,冷冻术是利用体温急剧下降来加速脂肪分解的减肥法,一般应在专业的美容按摩室进行,效果十分显著。在家里的时候可以利用减肥霜来按摩大腿(大腿和臀部是脂肪最易堆积的部位)。

  保鲜膜减肥步骤--

  1、在大腿及大腿和臀部相连处涂抹脂肪分解凝胶。

  2、涂好后缠上有弹力的绷带。

  3、涂上冷冻液,大约45分钟后去掉弹力绷带。

  4、最好用保鲜膜将腿全部裹住。出过汗后用冷水毛巾擦去,使腿部肌肤更加光滑,富有弹性。

  5、把腿张开,比肩稍宽,用手去握脚后跟。

  6、把腰压低,与腿和臀部成直角。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哈利利与海登深陷“艳碟门
释小龙何洁“姐弟恋”曝光
俄国26岁美女用乳房当画笔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希尔顿与男友当众水中激情
西洋美女会议室大秀美腿
青春玉女佐々木希再曝猛图
这样的蛋糕谁敢吃?
·社会万象
英国人兽杂交新物种惊曝光
教育部回应吉林大学自曝负
菲尔普斯神秘华裔性感女友
郑州洗浴中心女子半裸坠亡
·28岁孕妇刺死六旬老情人 因嫁人后仍遭纠缠
·喝酒后睡了一晚仍酒驾 体内酒精多久才能排空
·当当网独家上市美蒂凯丝“仙人掌面膜”[图]
·罕见“人妖蝴蝶”雌雄同体 红斑大凤蝶很稀有[图]
·安徽19岁女孩杨蓉将大半个肝脏捐给母亲[图]
·郑州电视台28岁男记者猝死 6天内3位媒体人去世
·七彩生活
“袁紫衣”伍宇娟温馨豪宅
如何对付不吃东西的宝宝
·半山公园,要让你刮目相看
·给宝宝磨牙的食物有哪些?
·同居 一间没门锁的屋子
·避免彩妆伤害的七大妙计
·日常生活的3大健康隐患
·男人能同时爱上两个女人吗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