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浙江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胜利归来[图]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浙江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不要惊讶,咱们老郭只比林志颖大一岁,因为咱们老郭走的不是偶像路线嘛…
同龄明星相貌差别令人惊叹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赵洪祝、吕祖善、周国富、夏宝龙等出席党的十七大的浙江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今天乘飞机回到杭州。

  我省十七大代表抵达萧山机场时,受到省领导李强、葛慧君、徐宏俊、张蔚文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欢迎。

  会议期间,我省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出席大会,讨论审议大会报告和有关文件,履行代表的神圣职责。

  在这次大会上,浙江代表团备受中外媒体关注。在人民大会堂,在代表团讨论会场,在代表房间,记者们纷纷前来采访浙江代表。被采访的既有担任省、市领导职务的代表,也有来自各行业的基层一线代表。据初步统计,会议期间,共有近70家中外媒体的记者170多人次到浙江团采访,内容涉及改革开放、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党的建设、民主政治建设、加快发展社会事业、建设生态文明、高等教育发展、国有和非公企业发展、就业和再就业等问题。

  代表们认为,这次大会确定党的代表大会代表实行任期制,这对党的代表大会代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作为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牢记自己的神圣职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一定要密切联系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正确行使代表权利;一定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建功立业,决不辜负广大党员的信任和重托。

  代表们还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以后,一定要把大会的精神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落实十七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团结奋斗。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苍井空形象低俗被禁上电视
卡斯特罗撰文悼念切·格瓦
世界上真正的汗血宝马揭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名模海蒂克隆全面出击捞钱
外国女明星的迷人风韵
侯佩岑美丽女人灿烂写真照
包房里的漂亮性感的妹妹
·社会万象
22岁小辣妈博客曝喂乳母照
温州惊曝谢师宴“轮吻门”
央视春晚刘谦魔术玄机揭秘
台湾男歌手旅馆招妓被捕 与
·电子科大电梯门事件真相揭秘 龌龊男们注意了?(图)
·微信封杀标准是否足以支撑法规问责
·七旬老汉向62岁女老板求欢遭拒将其斩首[图]
·入狱前买了2万股股票 服刑6年出来成了百万富翁
·俄罗斯计划2015年后在月球建着陆基地
·沉睡海底800年的“南海一号”首次向市民展出
·七彩生活
常做这些事易患性功能障碍
台湾宝岛的美丽风光
·杭州3月16日西湖苏堤垂钓区开放 花鲢白鲢不能钓
·对付眼部脂肪粒的四大错
·建设部:穷人富了就要搬出廉租住房
·坐办公室小心双曲综合征
·浙江省居住证制度下月起实施
·杭州已有180多处避灾点 近7万人可立即安置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