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喝酒容易引起乳腺癌?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90后歌手金伊彤在博客中发表了一组热辣十足的比基尼艳照。一时间…
90后美女金伊彤博客爆艳照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酒量越大越利于乳癌发生,曾有研究对32万女性调查显示:每天饮用2~6杯酒精饮品(相等于30~60克酒精)的女性,比非饮用者患乳癌机会高出41%;倘若减少至每天饮用1杯(即相等于10克酒精)仍高出9%。因此,女性饮用含酒精的饮料需限量。

  酒精可刺激雌激素分泌,而雌激素是通过血液循环,发挥其生理作用,并在肝脏灭活,从而完成它的代谢过程,保持血中雌激素稳定,但长期饮酒会使肝脏功能下降,雌激素灭活量减少,血中雌激素水平升高,从而诱发乳癌。另外,肝功能下降使得肝脏解毒功能降低,血中各种毒素水平升高,影响免疫系统正常进行免疫监控功能,给恶性肿瘤以可趁之机。在乳癌患者中有1%是男性患者,饮酒也是重要的诱发因素之一。

  一般来说,饮酒导致的乳癌风险是随时间增加的,10~20年后,风险会成倍增加。特别是重度非典型增生、导管或小叶原位癌、一级或二级亲属有乳癌患者等高危女性,医生都会建议其减少饮酒。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戴菲菲:性感是一种态度
山东泰安袭警大案细节披露
疑国泰航空空姐不雅照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金巧巧诱惑低胸装写真
女子组合天上智喜the grac
热情奔放的人体油画艺术
著名模特琦琦古典艺术写真
·社会万象
莫扎王妃美艳惊动爱丽舍宫
魔术师表演失手锯掉妻头颅
奉化发现首座东汉时陶龙窑
旧上海滩十大名媛沉香揭秘
·男子入室行凶被屋主夺刀杀之 屋主被判防卫过当
·林志玲戚薇情色光碟曝光 半身露点照网友愤怒[图]
·台州破获特大网络贩枪案 收缴各类枪支1988支[图]
·17岁少女和“大伯男友”同居 只求过程不求结果
·温州15岁高一女生年初一登上非洲最高峰
·带花黄瓜或涂避孕药雌激素 珠海居民开荒种菜
·七彩生活
测你的內心有多脆弱?
迎春花儿开
·刘嘉玲 幸福在门外(图)
·单身,不表示自己差劲
·世界3大豪门美女生活解密
·五招降服男人婚后恶习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本周天气将由晴好转冷
·奇珍异宝
唐伯虎笔下的春宫图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