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性35岁补钙三步曲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央视名嘴水均益的妻子曝光,新妻是央视五套专跑台球大师杯的著名记…
央视名嘴漂亮娇妻惊艳曝光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腰酸背痛、身高变矮、驼背……这些人过中年后逐渐出现的症状在很大程度上是骨质疏松造成的,因此,预防骨质疏松是中年人,特别是中年女性必须面对的一门功课。女性从35岁到绝经这一段时间,骨骼矿物质开始缓慢丢失,每年大约丢失0.3%~0.6%。所以,女性开始有意识补钙的时间应该是35岁。


  女性补钙提出了三步曲:

  第一步:一天喝一斤奶

  食物对补钙很重要,而且要贯穿一生。牛奶含钙量高、易于吸收,是最好的钙源,一天最好能喝一斤(500毫升)。此外,鱼松、虾皮、奶制品、豆制品、坚果、绿色蔬菜等都是含钙量较高的食物。

  第二步:补钙同时补充维生素D

  服用钙品时,最大的问题是钙的吸收问题。钙的吸收必须依赖维生素D,同时要注意增加户外活动,多晒太阳,适当加强体育锻炼。

  第三步:服用药物抑制骨流失

  一般到60岁以后,仅仅补充钙和维生素D并不能满足人体对钙的需要了,这时,就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抑制骨流失的药物。

  特别提醒,补钙切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定要坚持。在此期间,应该注意检查骨密度,如果骨密度检查显示不缺钙,就不需要刻意补钙剂,食补就可以了。因为补钙要有一个度,过量摄入钙,对某些人会产生不良影响,如高血钙及高尿钙、肾结石、腹胀、便秘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这个美眉的气质让人心跳
永嘉龙湾潭森林公园现巨蛇
闺内秘友曝“兽兽门”内幕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级巨星海莉·伯顿最新写
欧美艳星babe玛拉完美身材
九尾媚狐韩艺瑟性感写真档
肌肤如雪的家庭主妇性感自
·社会万象
《3D肉蒲团》美艳现场曝光
周秀娜杨梓瑶赤裸床戏曝光
三千佳丽皇帝如何临幸?
神秘海底怪物水滴鱼被发现
·女子出轨被丈夫发现 与情人害亲夫一死刑一无期
·抗风御雪又省地 遂昌"鸟巢温室"连瑞典人也要推广[图]
·党代会:鼓了钱袋 百姓还要“富脑袋”
·绍兴召开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电视外宣协作网年会
·男子性侵多名幼女 妻子称未发现丈夫有不良嗜好
·清华教授肖鹰评价小沈阳媚俗 中国人不差钱差灵魂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吴山天风
澳洲主妇的中国别墅
·北京奥运促动3G上马
·男人:胡子要不要留
·新婚妻子为何不喜欢爱抚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老慢支气管炎紧急抠痰法
·女性应对七个非常经期!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褐釉鸡冠壶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