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性更能喝酒?谣言!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期传出了孙楠和买红妹离婚的消息,一向以恩爱示人的夫妻突然的闪电式的离…
孙楠新媳妇潘蔚照片很养眼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有一种很流行的说法认为酒场上巾帼不让须眉有生理基础,因为女性的造血能力比男性强,解酒能力也应当比男性强。但美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发现,这种说法完全错误,酒对女性危害更大,并且女性酗酒容易使脑子变得迟钝。

  美国三角国际研究中心的科研人员在研究中发现,如果男性和女性喝同量的酒,女性要比男性更容易出现酒精中毒症状。研究还发现,对于酗酒者来说,酒对女性综合认知能力的损伤大于男性。

  科研人员对78名酗酒男性和24名酗酒女性进行了对比研究,被调查者的年龄在18岁到40岁之间,男性酗酒者的平均“酒龄”为15年,女性的为11年。科研人员让被调查者接受一系列大脑功能测试,结果发现,女性酗酒者在视觉记忆、认知灵活度和空间概念等方面都比男性酗酒者差。

  参与这项研究的弗兰纳里博士指出,过去的研究只关注酗酒对女性心脏和肝脏的伤害,但却忽视了酗酒对女性大脑的影响。最新的研究证明,酗酒不仅给女性身体,同时也给女性大脑造成严重伤害。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酷似郭晶晶的美女大搞自拍
周海滨神秘女友欧阳凡雪机
危地马拉城现60米神秘地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模娜娜《红枫之舞》艺术
30岁成熟女人的确很动人
欧美全职丈夫性感人体写真
郑元畅绯闻女友酥胸大露很
·社会万象
湖北仙桃发生特大车祸惨案
河南信阳“处女唇茶”事件
第三届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
90后“烧钱女”用百元大钞
·社科院白领工资标准引热议 杭州4980元够白领吗?
·正因为爱你所以“吃掉”你 动物界奇妙的噬夫现象
·温州两青年转移网络赌博资金千余万被判刑
·宅男微博招住家女仆陪看动漫 底薪三千不含色情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女子见别人挣钱多心生嫉妒 与男友合谋抢劫同事
·七彩生活
惊天秘密不良睡姿竟会致癌
杭州西湖十景:苏堤春晓
·何时怀孕有利优生
·杭州公共自行车每月“蒸发”30辆
·男人一生最大的尴尬
·洗面奶其实也有季节性!
·你的护肤品换季了没有
·女性干涩,并非都缺雌激素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