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不穿内衣会让胸部越来越长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9月11日,水中艺术——漂浮瑜伽表演者彭子轩在湖北咸宁太乙洞温泉为来宾…
漂浮瑜伽师彭子轩水上献艺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不穿胸罩可以吗?这个问题仿佛一直被讨论着,很多人视脱去胸罩就像脱去加诸在美眉们身上的枷锁,这代表女性意识的抬头。几十年过去了!虽然中国的美眉们不用再裹起小脚了,但是,胸罩却没有让女人遗弃在博物馆里,反而是增加了更多的功能性与外观的选择性呢!也因此更加让许多爱美的美眉们不能没有“它”哩!

  其实,如果你不想让咪咪愈来愈长的话,就乖乖戴起胸罩吧!就生理健康而言,人类是直立行走的动物,而咪咪的内容物是脂肪与乳房组织,并且没有任何骨骼架构,若再没有外力的包覆与支撑,乳房是很容易来回摆动的啦(如果再加上地心引力),这样可是很容易变型的,而且,咪咪丰满的美眉,更容易因为不穿戴胸罩而变型的唷!如果不想让自己的咪咪变型的美眉们,可要穿起胸罩才能保持美丽的胸型。

 除了外型之外,没有胸罩支撑的咪咪也可能产生胸部韧带肌肉拉伤或乳管因来回牵拉而造成血液循环障碍引发血肿、组织坏死等问题,爱美的美眉们,怕了吧?赶快去挑件适合自己的胸罩吧。

  上述由唐林我与各位美眉们分享了许多关于胸罩的种种,现在,我们再来看看,胸罩的正确穿法:

  (1)双手拿住胸罩的下胸位置,上半身前倾约45度,让胸部的肉肉向下集中,将胸罩由下往上托住咪咪,并扣下背后的扣扣。

(2)挺直上半身,调整腋下及其他的肉肉,确定咪咪已经完全在罩杯里,而且乳头的位置也已经在罩杯的顶点。

  (3)调整肩带松紧度,两指并拢的宽度从头到尾顺一下肩带,平均肩带的受力哟!

  (4)记得检查胸罩的下围是否平整,前后的高度是否一致,不妨上下左右摆动双手,确定罩杯不会任意滑动,就表示穿对了!

  美眉们,记得下回穿胸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上4点唷。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2010日本环球小姐惊艳出炉
陈冠希与嫩模海量密照曝光
叫人一见钟情的藤木家具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南京国际车展人体彩绘抓拍
马桶上跳水
重庆古典美人穆婷婷
miumiu巩新亮曝乳卖唱很风
·社会万象
温商拿下全球唯一双体邮轮
豪女希尔顿放荡后掌掴男友
女模胸托椰球按摩男星下体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汉庭快捷”提供的茶叶过期了 客人索赔三万元
·雄性帝王蝎交配两次后死亡 男子养蝎子当宠物[图]
·上海新梅官网变色情按摩网站 事件真相披露[图]
·奥巴马保镖的嫖妓丑闻持续发酵 更多军人卷入
·康菲中海油收到应诉通知书 养殖户索偿2.34亿
·神秘连环杀手疯狂杀人 揭开非洲杀人湖之谜
·七彩生活
最受比基尼美女钟爱的小岛
美丽与梦幻的怡人风景
·李湘:爱情不是奥林匹克
·“晚餐要吃少”的理论并不适合儿童
·性教育:与色情争夺孩子
·远嫁美国却被父子三人糟蹋
·使用护发素必须冲干净
·杭州举办首届“女仆大赛”(图)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细说翡翠“新”与“老”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西周利簋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