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人为何爱挽男人的手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琼瑶女郎刘雪华老公传今早在上海坠楼身亡。爆料原帖…
琼瑶女刘雪华老公坠楼身亡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女人更习惯于用触觉的感受来替代语言的表达。人们在和女友约会时,不仅要用耳朵听她说些什么,还要用眼睛看她做什么。只有这样,才能更准确地洞察到她心里的真实意图。
    身态语言学专家们研究发现,每个人都有一种心理上的“警觉”,即人的“势力范围”感觉。每一个人以自我为中心,并向四周扩张、形成一个蛋形的心理防御空间,一旦其他人侵入,就会引起他(她)紧张、警戒和反抗。越是陌生的人,彼此之间距离越远,身体之间的间隔也就越大。反之,则心理防御空间距离就会逐渐缩小。例如,正常的夫妻之间,父母和子女之间的关系最为亲密,所以他们之间的心理距离能缩小到零,即产生肉体间的紧密接触。
    因此,如果你的女伴在走路时,总是喜欢亲密地挽着你的手,或是触碰你的身体,说明她和你的心理距离已大大缩短,她不在乎你侵入她的“势力范围”。有的男人不理解女人这种表达亲近的方式,当女友的身体紧贴着他的时候,便心花怒放,误以为她对自己有肉体上的欲望,结果他恐怕会很失望。女人触碰男人的身体,并不完全是要进行肉体上的接触,更多是来自精神上、心理上的亲近感,她或许只是以此向你表示好感和亲近罢了。仅此而已,切莫想入非非。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猫也会抛媚眼
俄“美女间谍”裸照遭曝光
裸体上阵:奥地利“性主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玉女佐々木希粉红内衣
艳夏海滩着比基尼的美女们
性感绝色“贝女郎”大盘点
如此时尚你有胆穿吗?
·社会万象
香港嫩模钟蕙芝夜店遭搜身
网上出现学生侮辱老师视频
11岁男孩橘子吃太多全身变
1中专女生惨遭4名青年凌辱
·“天上人间”再爆重弹 覃辉背景扑朔迷离惹争议[图]
·拨开李光洁郝蕾婚变层层迷雾 缘何劳燕分飞?[图]
·温州一婚纱摄影店老板坠落身亡 疑拍人体写真起惹
·绍兴酒仙最近有点烦 我的名字咋成了人家的商标
·河南天价过路费案指控金额“缩水”300万
·丈夫发现陌生男赤裸躺在床上 妻子辩称是来洗澡的
·七彩生活
爱的就是这片碧绿
香港 离岛踏青寻幽探秘
·月经期间可以过性生活?
·杭州400家旅游饭店实现数字化建设
·痛经的原因及饮食调养
·做一个像猫一样懒的女人
·金庸鲜为人知的爱情故事
·周四有营销/外贸/财务等招聘会
·奇珍异宝
四千万年前朱痕玉梳背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玉带饰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