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美女人浓淡妆不同的卸妆术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昨天,一则题为《吉安市委书记王萍到底是书记还是富婆》的微博在网上热…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真正精致的女人,一定不只是关注别人看得到的光鲜,对于“卸妆”这项别人看不到的“工程”,也要讲究到极致,选择适合自己妆容、肤质的卸妆产品和正确的卸妆方法,才能尽善尽美。

  淡妆:卸妆乳+洁面产品

  如果你平时化妆的时候只用到防晒隔离产品、粉底,那么性质温和的卸妆乳液最适合,有效清洁肌肤的同时,给肌肤滋润与呵护。

  提示:切记不可一边卸妆一边按摩,免得将好不容易浮出的化妆品,又塞回毛孔中。要先将卸妆乳液清除掉,再以洁面产品或按摩霜来按摩。使用卸妆乳液之后,再用洁面产品清洗一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产品

  ①兰蔻轻柔卸妆乳:适用于中性至混合性皮肤。价格:280元

  ②薇姿全面卸妆乳:无油配方更加适合敏感的皮肤。价格:148元

  ③倩碧水洗泡沫卸妆霜:适合混合性肌肤和油性肌肤。价格:235元

  ④娇兰纯净奥秘莲花洁面乳液:卸除彩妆的同时有显著的补水功效,适合偏干皮肤使用。价格:380元

 局部彩妆:眼部、唇部专属卸妆品

  眼部、唇部的肌肤非常脆弱,容易引起刺激过敏,所以,针对防水睫毛膏、浓艳的眼妆、防脱色唇妆,一定要选择专门为这些部位而设计的卸妆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卸妆产品

  ①娇韵诗即时眼部卸妆露:适合眼睛容易敏感,以及配戴隐形眼镜者使用,以确保眼周肌肤的年轻光彩。价格:260元

  ②兰芝净肌眼唇部卸妆液:适合期望柔和清爽地清洗嘴唇、眼部化妆的人。价格:165元。

  ③碧欧泉明眸净睫卸妆液:水油分离状液体,有效清洁眼部彩妆。价格:190元。

 

卸妆方法:

  眼部脆弱的肌肤集眼影、眼线、睫毛膏于一身,如不彻底清除眼部彩妆,会造成眼周肌肤黯淡无光泽,日积月累还会形成黑眼圈等不良后果。所以正确的卸妆方法还是很有必要的。

  ㈠卸除眼妆

  ①将硬币大小的眼部卸妆液倒在化妆绵上,待其充分吸收。

  ②化妆绵轻敷在眼部的同时用中指与无名指沿眼部弧度轻轻按压,使卸妆液完全溶解眼部彩妆。

  ④将蘸有卸妆液的化妆绵放在下眼睑处,并用棉棒顺着睫毛生长的方向仔细清除睫毛膏。

  ③用化妆绵沿眼部弧度,由内眼角向外眼角轻轻擦拭眼部。擦拭时手部力度要轻,不可反复涂抹。

  ⑤将上眼睑轻轻提起,并用棉棒沿睫毛根部轻轻擦掉眼线及细微的眼部彩妆残留物。

  ①用柔软的纸巾放在双唇中间,轻抿双唇,将唇部表层彩妆去除。

  ㈡卸除唇妆

  ②用指尖取适量卸妆乳,以打圈按摩的方式在唇部进行深层清洁。

  ③最后用化妆绵沿唇部轮廓将残余彩妆和卸妆乳轻拭干净。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卸妆产品

 

  浓妆:卸妆油+洁面产品

  想要迅速而完全地卸除浓妆、宴会妆,非卸妆油莫属。卸妆油在溶解粉底后会呈油状,一遇水即乳化为细小泡沫,水洗后彻底清除妆容和污垢。

  提示:卸妆油使用不当容易引起痘痘,特别是油性肌肤要谨慎使用。要把卸妆油涂抹在未打湿的脸上,用来溶化彩妆,再用水洗净,不要让卸妆油在脸上停留的时间过长。一般的卸妆油必须用摄氏40度左右的温水才能清洗干净,如果用冷水,会让油脂残留在脸上,引发粉刺。使用卸妆油之后,最好再用洁面产品清洗一次。

  ①DHC深层卸妆油:虽是“油类”,但又具有水溶性,可用清水完全洗净,是一种划时代的卸妆品。价格:198元

  ②欧莱雅全净深层洁面卸妆油:在数秒内彻底清除彩妆,即使是防水性彩妆也能即刻溶解。价格:150元

  ③香奈儿美白洁肤卸妆油:遇水便能立即产生丰富细腻的泡沫,同时乳化成液状质地,丝毫不油腻。价格:440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骚少妇功夫胜过嫩少女
河北容城县“爱滋女”事件
安全套广告男女现场换姿势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在大海边狂舞的美丽少妇
芭儿·拉法莉无与伦比的魔
曾志伟女儿曾宝仪私家写真
laetitia casta用性感曲线
·社会万象
全球第一美女富千金伊万卡
巩俐社交晚宴豪饮酣醉如泥
凤姐在美国为老外修脚美甲
世界杯最性感美女主播出炉
·风行网独家大剧《国防生》将播 侵权必究
·新红楼收视火爆,大热主角秘签代言[图]
·文强嫖娼幼女被拍录像 妻子看后狂怒大曝黑幕
·重庆“艳照门”男主角因散布女友祼照被刑拘[图]
·男子抱妻尸体共眠35天 每天喷香露掩盖尸臭味
·全面智能化 长安凌轩自动挡成家用MPV新宠
·七彩生活
黑手党的发源地西西里
十大非著名世界奇迹景观
·成功:用100%激情做1%事
·“夕阳游”前应做好健康准备
·八国联军感叹武器不如清军先进
·漂亮美眉是这样诞生的
·其实女人比男人更需要拥有情人…
·切记八种遗传病要提早预防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玉出戟方觚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