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你对“副乳症”了解多少?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男子出租身体作广告位招商  本报讯(记者周文洁)昨日,杨家坪步行街出现了…
男子出租身体作广告位招商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副乳症在女性乳腺疾病发病率中可占2%—6%。它既属于先天性畸形,又有家族中遗传性因素的特点。副乳腺对女性一生而言,究竟对正常生活有无影响?回答是肯定的:有部分副乳症病人对女性生活有着重要影响,如一旦诱发了副乳癌,甚至是致命的影响。

        第一、如果患副乳症者仅有乳头或乳晕,其中腺体发育不明显,此类副乳症对于女性影响不大,可以没有任何症状,它可以平安的伴随着女子的一生。

        第二、如果副乳症的病人是以腺体为主的副乳症,并伴乳头和乳晕,它也成为雌激素的靶器官,可以随月经周期出现经前副乳腺胀痛,有时体积亦会胀大,月经来潮后此种胀痛就会慢慢得以缓解。此类副乳症在妊娠和哺乳期,可以出现明显增大而胀痛。

        第三、如果有乳头又有腺体发育较好的副乳腺,在哺乳期时,乳头可有乳汁溢出,这对哺乳妇女来说是个烦恼的事,腋下的内衣常可有乳汁溢出,局部常常是湿漉漉的,给乳母哺乳带来诸多不便。腋窝皮肤因乳汁的浸渍,可引起局部皮肤感染,或引起副乳腺乳腺炎。此可影响乳母的正常哺乳,出现这种状况应去医院进行治疗。

        第四、有的女性到了30岁之后,副乳症未能得到及时治疗,在周期性的雌激素和孕激素刺激下,腺体可以继续增大,腋窝的脂肪组织不断的沉积于腺体周围,时间一久双侧腋下(少数为单侧)可见明显增大的团块出现,而病人双臂下垂时自感双腋下有明显的异物感,仿佛腋下夹住两个大“肉团”,无论行走、活动、穿衣十分不方便,影响了正常生活,最后必须以手术切除才能达到治疗的目的。

        第五、患副乳症的女性有1%—5%的几率可发展成副乳癌,还有0.1%的病人发展为良性肿瘤。前者是恶性肿瘤,即使作了手术治疗,加之放疗、化疗等,将会给病人带来终身痛苦。不仅经济上损失,身体的伤害则更大。

第六、有典型而反复发作的副乳腺患者,往往都合并有较顽固的乳腺小叶增生症,有时常年服药则效果不佳。如果将副乳腺切除后,原有的乳腺小叶症慢慢自愈者不在少数,是何种机理尚不明了,有待进一步探讨。

        为此,凡患有腺体型副乳症者,应去专科医生处就诊,如需手术治疗者,应该宜早不宜迟。手术的目的既可治病又可防病,一举双得。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生物灭绝真的是周期现象?
美国一男子头长犄角成怪物
延缓老年人脑力衰退有妙招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名模走秀春光大泄尴尬瞬间
天使般白色短裙漂亮妹
艺术畅想 夜幕下的激情诱惑
周迅环保写真可爱与性感并
·社会万象
湖北京山亿万富豪惨遭劫杀
英7名女大学生全裸拍日历
台湾辣妈秒杀日本不老仙妻
龙江镇“人狗情”事件始末
·黑龙江同江公安副局长孙巍警车内被枪杀
·讹传香蕉乙烯利催熟“有毒” 价格应声而跌
·景区门票涨速叫板房价 山东曲阜称不涨丢身份
·助力首届舜帝德孝文化节 南风集团心系社会公益
·重庆涉黑官员乌小青在押期间上吊自杀[图]
·江映蓉代课新浪微秀《明星补习班》 自曝“没谈过恋爱”
·七彩生活
罗马尼亚神秘的吸血鬼城堡
穿越白云青山 自驾桐庐仙境
·李亚鹏诠释男人的中庸之道
·大型交响音画《钱塘江》在杭首演
·准妈妈 不要轻易选择剖腹产
·沈半路石祥路口禁止左转
·人到中年要“动手”
·杭州西溪湿地建造零排放环保建筑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唐朝宫女图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透雕象牙梳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