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乳腺癌手术前对患者进行催眠 可减轻妇女疼痛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郑金源出生于1904年,1926年与父亲一道赴美国谋生。1942年,郑金源参加…
美国百岁老人娶60岁中国妻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乳腺癌手术对女性来说不止是身体的创伤,也是心理受到巨创。美研究人员近日发现在乳腺癌手术前对患者进行催眠不仅可以减轻疼痛,还有意想不到的心理治疗效果。
 
        据美国CBC新闻报道  一项研究指出,在乳腺癌(breast cancer)手术之前对患者进行催眠(Hypnosis),可以减少麻醉药的用量,减轻疼痛等手术带来的副作用。

       研究者发现,手术前一个小时实施催眠可以减少手术时间。平均可以减少大约11分钟
.

  “乳腺癌患者是一群特殊人群。她们不仅需要手术治疗,也需要心理治疗。”心理学家Guy Montgomery说。

        在谈及催眠的患者时,Montgomery说,接受催眠的患者在出院时,疼痛程度、恶心、疲劳和不适比较轻,对手术的情绪失常也比较少。

        这项研究周二发表在《国立癌症研究所杂志》。200名乳腺活组织检查或局部病灶切除术患者被随机的分为,接受心理学家15分钟催眠,或者短时间的移情倾听。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21处好玩人又少的人间仙境
美艳让人心跳的性感女教练
12人排队等候太空游 下一名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洲流行的另类人体彩绘
全球知名舞娘蒂塔-万提斯
日本头号美女杉本有美写真
艳星关秀媚展露绝顶好身材
·社会万象
衢州古墓出1600年前铜镜 图
传布什不久离婚只为赖斯
吴奇隆新剧女星横店遭奸杀
麦当劳12岁小情侣湿吻40秒
·温州平阳少女裸体坠楼案内幕 青少年缘何进行施暴
·中国六件民间国宝今现身 仅保额就达3.1亿[图]
·最新民调结果:中国是世界第二强国
·罗家英惊曝患贝尔氏麻痹症 大晒与汪明荃亲密照[图]
·温州发生离奇绑架案 送赎金路上母亲车祸重伤
·安吉竹产业的发展吸引了诸多外商前来洽谈
·七彩生活
杭州“瑶琳仙境”蜚声中外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做一个像猫一样懒的女人
·饮食一点通吃土豆可“消灭”脂肪
·为糖果“平反” 多吃糖有害是误解
·常吃西红柿治疗十种病
·ume店庆电影半价
·让女性远离更年期困扰
·奇珍异宝
齐白石最大尺幅作品拍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黑漆描金药柜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