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韩式彩妆走在时尚的前端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1、母爱深如海:《妈妈再爱我一次》《妈妈再爱我一次》海报导演:陈朱煌主演…
怀念20年间经典母亲形象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任何国际化的时尚聚会中,韩国妆会立即被众多时尚中人识出,因为模式化已经成为韩妆的重要特色。虽然厚却很有肌肤质感的立体粉底,明显而完整的粗黑眼线,哑光唇膏,以深红、暗紫红等为主的色彩规律,都是韩式彩妆的特点.
厚而精致的粉底是韩妆最突出的特征之一,因为精细匀称的厚粉底的确能塑造出明星般的妆容气质,而她们是怎样打粉底呢?原来是最流行“冷喷水粉”法,这能让传统粉底焕发出新的生机。
 
        护肤后,将手指蘸取少量冷水在面部拍打,然后趁湿用粉扑将膏霜质粉底抹匀,用近于肤色的粉底打一遍底,再用稍暗一号的粉底在鼻翼、腮颊处打出立体感。为取得更好的效果,可以先用彩色妆前霜校色。比如,黄色可修饰泛红的肤色;蓝色可以使肤色白皙透明,但要少量使用;白色可以使肤色更为明亮,多使用在T字及脸颊等局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人模娜娜《红枫之舞》艺术
这样的女人实在牛B
“潘金莲”王思懿用身材诠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新黛玉李旭丹艺术写真照曝
海滩上抓拍的绝色大陆妹
人体模特洋洋失魂落魄也很
张筱雨故宫之殿清纯外拍
·社会万象
美女王熙然半裸艳照全曝光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曝光 皮
乌克兰绝世美人梦幻写真性
韩国歌手李恩美遭男友狂刺
·三元鲜牛奶再陷“早产门” 被疑修改生产日期
·夫妻合谋设色情陷阱 妻子裸聊诱骗十余人
·男子500万替人买副省长被骗 诈骗者自称很无辜[图]
·痛快不停歇 康师傅冰红茶校园行掀起音乐风暴
·美国男子拒绝辞职枪杀8名同事后饮弹自尽[图]
·女子乘公交上班遇堵车 借手机请假连连遭拒
·七彩生活
亚丁三神山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6大预兆
·防便秘:按摩两个穴位
·杭州送温暖 献爱心 衣被集中捐助活动正式启动
·怀孕后期左侧睡姿有啥好处
·女人用仪式告别昔日恋情
·炎夏养生宜睡“子午觉”
·性生活与失眠的紧密关系
·奇珍异宝
广告大片的另类人体视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唐朝宫女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