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人必须死守的14个部位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7日晚7时许,汉口胜利街与蔡锷路交会处,行人如织,热闹非凡。  一栋…
武汉一影院播黄片有陪看女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女人必须死守的14个部位

1.皮肤。添加了化学物质的化妆品,往往让皮肤变得脆弱;阳光则更是皮肤面临的难关。紫外线是引起皮肤癌的主要因素,且肤色与皮肤癌有密切关系。蓝眼睛、红头发的人比黑皮肤的人患皮肤癌几率要大。

2.乳房。乳房是女性最脆弱的部位——性生活中,男性过于粗暴的行为可能影响乳房血液循环,人工流产也会让乳腺癌几率加大,甚至连过多蕾丝和尼龙材质的文胸都可能导致泌乳障碍。从穿第一件文胸开始,就要选择棉质的。

女人必须死守的14个部位

3.心脏。体重的大起大落让女性心脏受到了更大威胁。如果女性一年中体重减少或增加超过10斤,那心脏就会受到明显损害。但渐进式减肥,则对健康有利。

4.生殖系统。每年全球约25万女性死于宫颈癌,其年龄主要集中在25—45岁!因此,专家们提醒,女性25岁以后就要定期进行生殖系统体检。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发现自己内裤上的分泌物不正常,如白带增多或有异味,局部瘙痒、疼痛等,要及时诊治。同时,女性要事先做好生育计划,避免多次人工流产。

女人必须死守的14个部位

5.肠。没有生育过的女性会增加患结、直肠癌的风险,此外,长期食用高脂肪、高蛋白食物也可导致结直肠癌的发生。

6.肝脏。尽管女性不是喝酒的“主力军”,但酗酒对女性的危害显然更大些。

女人必须死守的14个部位

7.头发。看似乌黑亮丽的秀发倘若打理不妥,可能成为身体其他疾病的诱因。女性如果一年染发次数超过12次,那她患淋巴瘤的概率会比从不染发的女性高26%。每年染发不要超过两次;头皮有伤口、患慢性病、即将怀孕或已怀孕的女性都不宜染发。

8.眼睛。青春期、月经期、妊娠期、绝经期……“视力危机”几乎贯穿女性一生。青春期,近视眼会随着身体发育加深;经期则容易让人产生视疲劳、视物模糊等现象;妊娠期因营养缺乏会引起夜盲、多发神经炎、视神经乳头炎等;绝经期则同老花眼形影不离。

女人必须死守的14个部位

9.鼻子。据统计,鼻腔一天累计吸进和呼出1.5万升空气。这样一来,鼻腔黏膜和鼻纤毛自然会沉积大量细菌,并可能使感冒、哮喘等病菌侵入人体。由于女性经期时血液成分发生变化,免疫力相对较差,呼吸道更容易感染。在这期间,应远离污染较重的地方,或过冷、过热的环境。

10.肺、膀胱和肾。膀胱也是女性的多事之地,20%的女性一生中会遭遇短暂膀胱炎。喝水则是预防膀胱炎的关键。应保证每天喝6—8杯水,隔两三个小时小便一次;穿棉质内裤,否则会妨碍空气流通进,而滋生细菌。

11.臂和手腕。由于经常敲键盘、发短信,这两个部位更容易受骨质疏松的影响。尽管骨质疏松与性别没有必然联系,但老年人中,女性骨质疏松者占60%-70%,尤其是女性绝经后的5—10年,年骨量丢失率为2%-4%。

12.膝盖。“女性膝盖受伤的几率比男人高2—8倍。”密歇根大学医学院整形外科的爱德华教授称,这是由于女性常穿高跟鞋导致的。他同时指出,从事篮球、排球和足球运动的女性膝盖更脆弱。

13.腿。现代女性由于长时间坐在狭小的办公室里,活动受限,影响血液循环,导致腿部深处静脉容易形成血栓。如果血栓顺着血流到肺部或脑部,甚至可能引起肺栓塞或脑中风。因此,女性每坐40分钟最好站起来走一走,做些腿部运动操。

14.脚。穿高跟鞋的女性患膝关节炎风险高出男性两倍!同时,由于身体60%的压力都放在前脚掌上,久而久之,可能导致脚趾甲外翻。因此,专家建议,条件允许时,尽量少穿高跟鞋。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绝代佳人周显欣酥胸沐浴写
日本小姐宫坂绘美里写真照
穿越美国十八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全球大人物的尴尬雷人瞬间
ming shna用光影诠释人体美
布莱妮·斯皮尔斯性感写真
不经意间吊带从肩头滑落
·社会万象
西安3劫匪居民楼被捕纪实
圣诞性感宝贝激情泳装秀
2008年度十大奇异动物揭晓
“中国第一声优”叶倩彤资
·城东铜少女三度遭黑手 新泡泡装好没几小时被偷[图]
·江苏官二代女记者开车碾死15岁少年 态度冷漠
·世界七大最离奇的性风俗
·开宠物医院怎么客户爆满?这个老板用1万元吸引全城爱宠
·360工程师破解市政一卡通充值2600元 被判盗窃罪
·80后夫妻签协议孝敬老人 收入的30%作赡养费
·七彩生活
亲历桂林山水神秘的最高潮
藏族饮食礼仪与禁忌
·明天这些区域停电
·大瀚画廊有《薪传人》展
·特别提醒:别用保温杯喝茶
·白领丽人最需要8大营养素
·80后小主妇的单身下午茶
·明日“霜降”将至杭城无霜 本周杭城将有两场小雨
·奇珍异宝
杭州收藏品市场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细说翡翠“新”与“老”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