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荷尔蒙作祟,女性更易偏头痛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辽沈晚报6月3日报道“锋芝婚变”越演越烈,香港媒体爆出锋芝失和主因是…
谢霆锋张柏芝婚变真相揭秘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为什么更多的女性患有偏头痛?单纯用性荷尔蒙来解释偏头痛的成因是不准确的,但是,确有很多证据表明,女性体内荷尔蒙分泌的起伏和偏头痛有着密切关系。

荷尔蒙作祟,女性更易偏头痛

你的头是否经常剧烈的疼痛?或者是仅仅一边感到疼痛?尽管是一点点跳动的灯光都会使头痛加剧,为此,你甚至会感到想吐。这种折磨人的疼痛是否让你觉得难以承受?身体的轻微移动也会加剧痛楚。或许,你只会出现一些视觉上的小问题。例如,眼前闪光或者有光环。如果你有以上的症状,那么你就是患上偏头痛了。你可能会觉得那对你来说,是世界末日,但是,在偏头痛这个问题上,你并非孤单一人。2800万的美国人和你承受着同一问题。

尽管,偏头痛是无药可治的,但仍然有方法可以减轻痛楚,或者减少偏头痛出现的次数。你所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让医生给你一个准确的治疗。可是,仅仅有大约半数的偏头痛患者得到正确的诊断,而当中,更少的患者得到正确的治疗。

谁会患上偏头痛?青春前以前,男孩子会更多地出现偏头痛,可是,11岁以后,偏头痛的患者,则大多数是女性。到了成年之后,女性和男性患有偏头痛的比例是3:1。

为什么更多的女性患有偏头痛?单纯用性荷尔蒙来解释偏头痛的成因是不准确的,但是,确有很多证据表明,女性体内荷尔蒙分泌的起伏和偏头痛有着密切关系。问题出现在:女性的中枢神经系统会对正常荷尔蒙浓度的欺负产生反应。患有偏头痛的妇女应该明白,荷尔蒙水平有波动其实是正常的。13岁左右出现第一次偏头痛症状的女孩,通常也会伴随着出现月经初潮。到了40岁的时候,偏头痛出现的次数是最多的。好消息是,大多数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与更年期的到来,偏头痛出现的次数会减少。

虽然,在月经来潮期间,出现头痛是很常见的,但并非所有的头痛都是偏头痛。月经性的偏头痛的出现通常是无征兆的。通常只在月经来潮前两天,或者结束后两天出现,或者在月经来潮的第一天出现。

口服避孕药能减轻偏头痛吗?或者它会使偏头痛甘严重?大多数曾经患有偏头痛的女性在服用了避孕药之后,并不察觉偏头痛有明显改善的症状。但是,在不服用药的时候,她们却会发现偏头痛的程度严重了。服用避孕药的女性都会感到惊讶:口服避孕药可能是偏头痛的引发器。有的妇女会感到服用避孕器之后,偏头痛的情况改善了,而有一些则会变得严重。

如果服用了避孕药的女性,发现偏头痛严重了,她们是否应该停止服用避孕药呢?问题的答案并非如此简单。停止服用避孕药,的确能减轻偏头痛的症状,但这要在12个月后,偏头痛才会渐渐变好。在过去11年里,套了输卵管同时停止服用避孕药的妇女,偏头痛的现象减少了很多。

服用避孕药来减轻偏头痛的痛楚会有什么危险吗?

关于这个问题,很多人认为服用避孕药,会增加中风的可能。偏头痛病人如果有高血压或者有吸烟的习惯,如果服用避孕药,中风的可能会增加。这种情况通常会出现在大剂量服用避孕药的人身上。给女性的建议是:用最少的剂量,达到避孕效果就可以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蟒蛇咬女模巨乳后离奇死亡
邹晶晶真空装现身广州车展
造化钟神秀 仙岩梅水潭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第一美女韩彩英波涛汹
15岁刚出道的日本AV美少女
阳光美男郑义哲帅气十足(资
国外街头的人体彩绘舞蹈
·社会万象
裸体婚纱照震撼登场 是败俗
太空探索进入富翁牛仔时代
橄球明星激荡人心瞬间
闫凤娇背部有牙印或遭毒打
·男子将情人杀害后藏尸床底 与尸体共眠数日
·女主管叫员工跳楼去死引发四百余人集体停工
·温州某交警涉嫌强奸19岁坐台女事件追踪
·公公两次强奸儿媳 称其睡相“诱人”给他机会
·南航航班杭州起飞后客舱冒烟 事发后紧急返航
·性感模特孟广美博客自曝夜店遭下迷药经历[图]
·七彩生活
女友竟逼我找小姐破处男身
首次踏入地雷战的故乡 原汁
·练瑜伽怎能不“愚加”
·女人最赚钱的10大职业
·女人姿态:不过就是30岁...
·今天可去西湖啤酒节狂欢
·异性合租:是取暖还是玩火
·漂亮美眉是这样诞生的
·奇珍异宝
千姿百态的“龙”图腾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三彩童子杂技俑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石雕方砚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