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男人请带上玫瑰和她说分手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凤姐(罗玉凤)昨日在其微博上发布一组超级性感写真,全身赤裸的她仅靠某…
凤姐写真仅用避孕套遮私处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那是一种让人心碎的浪漫,他拿着玫瑰同她说分手。
  
  他约她至常去的千味咖啡吧。她和往常一样,细心打扮,洒了他最喜欢的栀子花型的香水,进门,习惯地看向靠里临窗的9号台,一束火红的玫瑰正怒放在桌上,他正仰着脖子望向门口,她心下自是欢喜。
他说,今天送你玫瑰,因为此后恐怕再无机会。她有着刹那间的迷糊,不明白他突然说出这样的话来是什么意思,他们半年前早有婚约。对着她的失措,他满怀歉疚:“静,对不起,因为不爱了,只怕继续,也是对你的伤害!”可是,他是否记得,他给过她一生的承诺?他是否知道,他是她一心托付未来的人?他是否想过,在她准备嫁衣的当口,他突然抽身离去,对她又是怎样的伤害?
 
  她内心翻江倒海,面色却极力镇静。静知道那个女孩子,他们是在一次学术会上认识的,后来那女孩子努力考取了他的研究生。他常常同她提起那个女孩子,夸她才貌双全,夸她胆大心细,她听到这些话时,亦心下酸酸,却故作大度,毕竟相爱的两个人,总要互相信任才好,她没想到,依旧是落下俗套的结局,她败给了第三者。他望着她苍白的面容,有些心疼,亦有些无奈,分手早该提出来,只是不敢,这样的结局,他怕她承受不起。他说:“静,你说话,一切都是我的错,你可打我亦可骂我!”
 
  她站起来,努力挺直脊梁,说:“啊,不,谢谢你,这几年,你给我那么多爱,照顾我那么多!”眼睛里有眼泪在转动,她努力收回,再次谢过他的咖啡和玫瑰,他跟在她身后,拦下一辆出租车,看着她在眼前消失,却突然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恐惧:她会不会想不开,会不会做什么傻事?打过电话去,已关机,她独自一人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谋生,他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他不停地给她发信息,发邮件,一个月后,他收到她的回复:我已活了回来,记得你的笑,记得你的好,谢谢!不计他的错,不骂他的过,爱情没有了,生活还得继续。她搬了新家,换了新的工作,他千求万求终于从她的朋友那里得到了关于她的消息,偷偷等在她必经的地方,想看她的模样,毕竟是曾经那样爱过的人,他放心不下。他看她剪短了头发,他看她穿着他从没有见过的时尚衣装,他看她迈着轻盈的步伐,他看她快乐的脸庞,他这才相信,她是真的活了回来。
 
  他在邮件里诉说他对她的担心,也说他看到她后的安慰,他说:静,你真坚强。她回复:不是坚强,我只是懂得,留下温暖好疗伤。
 
  是,这是一个聪慧的女孩子,既然缘分已尽,与其在指责中互相伤害,与其在报复中两败俱伤,与其在卑贱的纠缠中枯萎,不如记得彼此的好,用曾经的温暖来疗伤,在情感的废墟上,开出新的花朵。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蕉蕾粥配三黎鱼干超爽口
充满父爱的帅哥们
欧美男模浴室拍人体写真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模在黑山之巅含苞待放
国外人体彩绘的的绝妙之作
日本惊艳美少妇平田裕香
大连墙壁上真爱的宣言
·社会万象
好莱坞女星约翰逊裸照泄露
46岁熟女邵美琪包养小男友
日本女优星野亚希宾馆拍照
性奴役世界中的日本女人
·我国昨连续发生5起地震 专家称与红月亮无关
·衢州市区半年180个铁窨井盖被盗 小偷猖狂令人忧
·米莎·巴顿衣衫大敞露乳诱人 新剧当一名妓女[图]
·猴山猴王在 老鼠称代王[图]
·明珠七号撞上温州大桥 保险公司要赔330万元
·论酱油营销的极致:不仅鲜在口,更要鲜入心
·七彩生活
神奇壮美的沙漠奇观
烤羊腰子其实越吃肾越虚 并
·夜间这样进餐最容易得胃癌
·小心经期美容不当容易丧命
·关于男女合租可行性分析
·感冒后要喝的免疫滋补粥
·男人必看:小心慎用壮阳保健品
·年轻人缺钙已逾八成,生活饮食不规律成主因[图]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