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男人一生最大的尴尬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南宁市竹溪大道某酒店负一楼的娱乐会所,一些身着暴露的女子在T台上大秀…
南宁竹溪隐蔽色情淫窝被端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男人

男人快“奔四”时,婚姻戛然而止,当为人生最大的尴尬。

没离婚前,拖着婚姻这辆板车一路上吱吱嘎嘎地行走,总是满腹的怨言。坐在板车上的人很少与你一同使劲儿,她要不在车上指手画脚,要不就与你抬杠。每当前面路上坑坑洼洼,你冒着风雨鼓足力气要将板车拉过去时,车上的人就因你无意中多看了擦身而过的女人一眼 ,就会大吵大闹不让板车走了。每每此时,常惹得拖板车的人恨不得一板斧将板车劈了。

可当有一天,坐在板车上的人不争不吵,悄悄地走了。这时你才发现,一旦车上没有了那个吵闹的人,这板车也不复存在了。你一个人牵着涂抹一脸鼻涕眼泪的孩子,失魂落魄地站在街头,竟不知往何处去。最难堪的还是要面对别人的“恭喜”:“这年月都说升官发财死老婆,你小子倒走运呀。”这时,你回话绝不能吞吞吐吐,一定要报以哈哈哈的爽朗大笑,要笑得中气十足,面带桃花。倘若让人觉察到你的笑声中有霍伊泽吹“黑哨”的成分,那你就死定了,对方已用眼光将你判了18年徒刑。

至于你想到这中年离婚,对自己来说不就相当于“中年丧妻”,对儿子来说不就是“幼年丧母”吗?这人生三大悲剧因为突然离异而家里就占了两大,这是多大的悲苦。但这些苦楚,只有等到你满怀疲惫地上班回家,急急忙忙地烧火做饭将已饿得在啃方便面的儿子安顿好后,你再慢慢对着黑夜诉苦吧。

可惜大多数享受着婚姻之福的人脖子硬得很,每每老婆们吵吵闹闹时,官场的朋友就会这样发话了:“吵什么吵?你知不知道最近正在换届选举?再吵我将你也换届了?”刚买新房的朋友跷着二郎腿,歪着头看着老婆说:“看看,这家里除了你是旧的,还有哪件没有换新的?”从事媒体工作的朋友则习惯了开门见山的表述:“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做新闻的呀。你再吵的话,我明天就做条看点新闻,将你这边条新闻扔到废纸篓里。”可真的有一天“换届”了,官场的朋友却会发现换届后自己非但没有进“班子”,反而退居“二线”了。而做新闻的朋友也没能做出“看点新闻”来,反而连“边条新闻”的线索都找不到。

离婚了,当然也要考虑再婚。但如果真的考虑再娶时,就像要踩雷区似的,两腿颤颤不敢贸然迈进一步。且不说床头那本《颜氏家训》几乎泣血诉说凡世上后娶“伤心断肠者,何可胜数”,并捶胸顿足地告诫大家要“慎之哉!慎之哉!”也不说每当给儿子讲《白雪公主》时,儿子总撅着嘴巴说“那个后妈真讨厌”,让你额头冒汗却不敢流下来。单单每天翻看报纸,隔三岔五地出现后妈用针插继子后背,或是后妈三天不让继子吃饭的新闻,足以让你“徘徊复徘徊”了。

当你打消内心这些阴云,终于鼓起勇气准备再娶时,才发现如今社会男婚女嫁现实之多。婚姻的起步价是一栋房子。绝大多数男人离婚后,已被榨得裤腰都小了两圈,哪还有什么房子?待到辛辛苦苦攒着钱再买下一套房子吧,你已是爷爷级的人物,还想花开迟暮,伟大的孚克利斯又会站出来吼他那句名言:“上天不准!”

所以,一旦做了离异的男人,就不要将别人笑嘻嘻恭维你是“钻石王老五”之类的话当真了。就说平常上QQ吧,你也不要像小青年那样成天挂在上面了。

你,就隐身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温馨浪漫婚房经典装饰方案
杭州胡庆余堂
何润东与瞿颖林嘉绮赤裸相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在大海边狂舞的美丽少妇
2009上海车展超级模特貌美
国外经典人体艺术创作图片
人体艺术写真《粉色精灵》
·社会万象
山西临汾执法人员在国道上
揭秘“人造黑洞”神奇面纱
刘欢韦唯16年断交隐情揭秘
这位妹妹已经22岁了你信吗
·传巩新亮故意露底走光 愤怒回应:走自己的路
·马英九再谈两岸三通 若当选一年完成直航谈判
·赌博输掉八千元偷走姑父十一万 亲戚脸面因此撕破
·浙江温岭虐童案嫌疑人被报请批准逮捕
·揭秘珍妮·杰克逊露乳事件 拍一年电影不如露一下(图)
·四川绵阳川北监狱3000名囚犯大转移[图]
·七彩生活
揭密陈道明三千万大豪宅
雨后张家界天门山云变雾幻
·青春期健康知识必读手册
·新学期我第一
·男人小心“啤酒病”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如何让声音更性感?
·少女失身的前后心理变化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彩绘木雕鸭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