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你所不了解的男人四大怕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作为无线当家小生林峰“亲密床照”的女主角,原是娱乐圈无名小卒的潘霜…
潘霜霜抵港大曝拍艳照始末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第一,怕别人讥笑他的性能力。

  说实话,对于男人来说,“性无能”这个词是最致命伤害,其恶毒程度远远超过骂哪个女人是“妓女”,这是一种对男人本质上的否定!虽然男人也害怕别人怀疑自己的才华和能力,但即使脑子反应慢一点的男人也还可以故作深沉装装酷,可性能力不行却能让一个男人一辈子直不起腰来!告诫所有女孩子:虽然你们喜欢死盯着一个男人的鼻子傻瞧,借以断定他的性能力,但也请眼下留情,恐怕除了成龙大哥那样的大鼻头,任何人都会被你们瞧得发毛的!

  第二,害怕跟别的男人聚在一起时无话可聊。 
 
        女人的话题永远是老公和衣服,但男人的话题却不能单单围着老婆孩子转,最起码这也满足不了他们雄性的虚荣心!男人聚在一起会聊国家大事,会看世界和平,虽然这些问题和他八竿子都打不着,但这却表明一种实力,一种作为男人的渊博。所以,当你的老公想要看新闻联播或是焦点访谈的时候,千万不要把遥控板死死攥在手里紧盯着韩剧不放。其实,没准儿他也并不真的喜欢看新闻,但作为男人这却是他必修的课程。不想让自己的老公受他人耻笑,就该更理解他一点!

 第三,男人害怕林黛玉型的女人。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他爱你的多愁善感、病如西施,千万不要相信,这只是他讨好你的一句恭维话而已,当不得真。男人会爱西施的美貌,却绝对不可能爱她的疾病;男人会欣赏女人的细致聪慧,但绝对害怕女人的多愁善感。这样的女人只会给他带来永无止境的眼泪和麻烦。如果你能成为薛宝钗,那当然百分之百的好,文化程度低点的做做袭人也可以,最不济,你就算成为王熙凤跟他天天吵架也好,总强过天天提心吊胆赔礼道歉。这世上没有贾宝玉,不要心存幻想了!

  第四,怕别人忽视他的男性强势地位。

  男人身上的一种叫荷尔蒙睾丸素的东西,决定了他们比女人积淀了更多的竞争和刺激情结,它们极需要渠道来宣泄,也就是说男人需要不断地被肯定。如果不想他的意志消沉下去,鼓励他、肯定他,作为妻子,你自然也会受益匪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清纯小美女薛凯琪写真集
解读波涛胸涌女星的诱惑密
男星钢管舞同样也诱惑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全球男人最想占有的大美女
如此美腿你受得了吗?
《让子弹飞》脱衣民女赵铭
凤姐杭州西湖婚纱照片曝光
·社会万象
著名笑星笑林虚假代言曝光
昆明发改委官员艳照门真相
盘点娱乐圈“老牛吃嫩草”
C罗女友伊莉娜首发写真照
·武汉六连号案曝新内幕 还有67个号是花钱买中
·新疆喀纳斯湖现数只大水怪 水面掀起巨大浪花[图]
·男子网恋骗得少女开房 暗拍裸照威胁对方陪睡3次
·鼠年贺岁金条还未上市宁波却已经缺货[图]
·浙江一妇女杀夫焚尸案今二审 称不堪丈夫性虐
·84岁老人为45岁少妇争风吃醋 打死58岁单身汉
·七彩生活
柳浪闻莺惊艳世界的自然美
2010年最超值的十大旅游城
·吴冠中画展今起开展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男色?
·异性合租:是取暖还是玩火
·家长如何改变孩子逆反心理
·男人也渴望在床上被征服
·经期感冒吃药的恐怖后果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宋元瓷器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嵌红铜狩猎纹豆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